新州经济稳定 穆迪信评升级
2023-04-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穆迪投資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最近再次將新澤西州的信用等級調升至A1等級,這是最近13月來,穆迪第四度上調新州的信用等級。

穆迪聲明說,這次升等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全額支付退休金、新州經濟復甦出現創記錄盈餘;就業帶動成長,目前就業情況優於疫情前高峰期。這些要素顯示新州治理持續改善,經濟實力正在向好。

穆迪稱,新州的盈餘,足可因應加息或最近其他因素造成的經濟失序,新州的前景已經由「正面」(positive,可能上調)調整為「穩定」(stable,無須再調整)。不過穆迪警告說,相比其他州,新州的長期債務和固定成本負擔要更加沉重。

州長墨菲聲明,穆迪調升評等再次證明將盈餘、長期被忽視的養老金支付列為優先重點已展現成效,持續投資於新州居民依賴的重要方案之際,已奠定良好財務基礎。

墨菲的新支出計劃的重點就包括連續第三波對新州資金不足的公共部門工人退休基金全額支付。

州財政廳長繆爾奧(Elizabeth Muoio)說,最近一次升等,對州政府致力健全新州財政基礎是一大肯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推出 公立学校前门上锁和安装摄像头系统

    下一篇: 新泽西学生长期旷课问题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