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为无证移民申请额外的 FEMA 资金
2023-04-19

(Adobe Stock)

【看中國綜合報導】紐約市官員3月底向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提交了3.5 億美元的申請。

提出資金申請之際,市長亞當斯的政府一直在努力為湧入的無證移民尋找管理資源。

截至本月,已有5萬3000多名無證移民進入收容所,其中3萬3000多人仍在市政府照顧中。

向FEMA的申請還要求額外提供3億美元,以抵消紐約市已經在住房和食品上花費的6.54億美元,以及紐約市為到達的無證移民提供的法律服務、入學和其他服務的報銷。

近日,亞當斯政府要求大多數市府機構削減4% 的預算,並在4 月14 日之前提交一份削減預算的提案,理由是無證移民的成本不斷膨脹。

亞當斯市長最近表示,到2024財年,無證移民將使紐約市損失高達42億美元,高於最初估計的超過10億美元。

迄今為止,紐約市僅從FEMA 獲得了800萬美元,並從參議員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 辦公室獲得了額外的200萬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警察局公布3月全市犯罪统计数据

    下一篇: 针对纽约市老年人的ATM骗局 盗换银行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