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眼药水相关的广泛耐药细菌的爆发
2023-05-25

(FDA)

【看中國訊】根據疾病控制中心CDC官網報導,CDC 正在與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 以及州和地方衛生部門合作,調查多州爆發的廣泛耐藥銅綠假單胞菌菌株。爆發菌株在這次爆發之前在美國從未被報導過。此次爆發與多種類型的感染有關,包括眼部感染。調查已確定EzriCare 眼藥水是許多患者的經常接觸的藥物。CDC 和FDA 建議臨床醫生和患者停止使用並丟棄EzriCare 眼藥水和同一製造商生產的另外兩種產品,即Delsam Pharma 的眼藥水和Delsam Pharma 的人工軟膏。

目前,CDC 和FDA 建議臨床醫生和患者停止使用EzriCare 或Delsam Pharma 的眼藥水產品,等待CDC 和FDA 的額外指導。

使用過EzriCare 或Delsam Pharma 的眼藥水或Delsam Pharma 的人工眼膏的患者如果出現眼部感染的跡像或症狀,應立即就醫。目前,不建議對使用過該產品且未出現任何體徵或症狀的患者進行檢測

眼部感染症狀可能包括:

     眼睛出現黃色、綠色或透明分泌物
     眼睛疼痛或不適
     眼睛或眼瞼發紅
     眼睛裡有東西的感覺(異物感)
     增加對光的敏感度
     視力模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力阻纽约征堵车费

    下一篇: 纽约州长和市长  恳求联邦政府 加快为寻求庇护者发放工作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