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光明  荣耀回家
2023-05-27
五月的紐約是亞太裔美國傳統月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五月亞太裔節的紐約,舉行史無前例的觀影活動,呼籲北美的亞裔朋友走進電影院。五月的鮮花開遍原野,五月的紐約是亞太裔美國傳統月, 在這個特別日子裡, 由好萊塢家庭電影獎FFA主辦的王明旭博士「Sight」 的觀影活動,代表著美東華人華僑各大商會、政界人士、及普通百姓的心聲: 我們的電影我們的故事我們的美國夢中國根。電影主人公原型-王博士5月19日(週五)下午2時將親自為大家播放電影「Sight」。這是史無前例的觀影活動- 好萊塢最牛電影發行公司還沒有在美國公演日- 10月27 號全美院線鋪開, 就同意王博士為天下華人先睹為快!紐約第一站!從王博士的電腦直接跳到華人的屏幕!

好萊塢家庭電影獎為什麼向大家推薦這個電影?

家庭電影獎是為家庭而生的。如果全球疫情教會了我們任何東西、 那一定是家庭是我們最困難的時候唯一的港灣。 

1996年, 湯姆漢克斯以Apollo 13 獲得最佳演員獎。華宇中國DYF Entertainment歷經4年半、近7百萬美元激活沉睡了20年的家庭電影獎, 2021年、2022年通過美國電視台Reelz和CW頻道, 在好萊塢重現初升的光芒。2023年, 家庭電影獎將在CBS播出。製作人正是格萊美獎的製作人,面臨的市場是全球市場,推出的核心理念是中國的「家文化」。電影Sight ( 明) 歷經9年,投入9百萬美元,獲得環球影城的認可,將於10月27號全美放映! 

Sight 正是家庭電影獎要推出的標桿一中國文化在好萊塢的融入和共同發展。可以大膽的說2023年的Sight, 可以對標1996年的Apollo 13。Apollo13 去到了外太空,也想回到地球!Apolo 13 獲得奧斯卡多項獎, 也許中美國的聲音在電影Sight裡, 也一定有特別的驚喜和力量, 叩響奧斯卡的大門?!王博士的一生是充滿奇蹟的一生,絕地求生轉敗為勝的一生。上帝的恩賜, 賦予他給孤兒盲女帶來光明和重生的快樂!今天, 在離開中國故土40年後, 他帶著「光明」, 榮耀回家。回到無數愛心組成的家! 

有人呼籲華人企業家少買幾座豪宅,多拍一部電影,關注文化傳承,把我們離家創業飽受煎熬然後又充滿成功的一生, 用電影這個世界語言,講出來!我們可以成立一個家庭電影基金,專門來表彰那些為家庭文化、為家庭電影創作的短視頻和草根們、一些非主流的電影創作,撐起財大氣粗的腰板。因為情感的認同和資金一定是要在好萊塢並行的雙行道。文化強國,就是讓別人會在文化上認同你。一部好的電影用不了幾個豪宅的錢,卻可以影響一代人、影響整個社會主流的政商團體對我們亞裔的看法,甚至影響下一代人的生存環境! 

我們希望電影放映以後,全球各地的盲人兒童會受到更多的社會關注, 壯大Wang Foundation 王基金, 讓更多的孤兒盲人重見光明。這是王博士30年來一直踐行的人道主義援助。在王醫生的基金會裡, 有30多位眼科醫生每人捐出5%的醫療時間,不分國籍地為這些孤兒盲人服務!Sight 這部電影, 讓我們一瞥中國對世界的愛心。

之前有無依之地、寄生蟲、媽的全息世界都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我們這一部書寫華人草根新移民來到美國留學,成功登上世界醫學高峰的完美的勵志故事,一定也可以進入奧斯卡提名!我們拭目以待!全力參與! 

電影「Sight」是一部關於個人的勵志片

2023年10月27日週五這個日子, 是美國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在全美上映的第一部關於中國人中國文化中與生俱來永不磨滅的正能量的電影。電影「Sight」是一部關於個人的勵志片,更是一代華人在美國奮鬥的縮影。已經獲得巨大成功的知名眼科專家王博士,在救治一位來自印度加爾各答平民窟,雙眼被繼母用硫酸燒壞的小女孩卡加的過程中,回顧了自己的生命歷程和原生家庭,更通過救治卡加,治癒了自己的靈魂。正如本片主人公、王明旭博士在預告片裡所說的那樣:「我們無法決定我們的來處,但如果我們能與過去和平相處,擁抱現在——我們就能變得更好。」

故事的原型記載的是王明旭博士的人生軌跡, 這條軌跡最初出現在他的暢銷書「從黑暗到光明」裡- (From darkness to sight )。這段人生旅程,記錄了王博士怎樣進入美國哈佛醫學院和麻省理工學院讀博士, 並在求學過程中與對華人的種族歧視作鬥爭,刻苦鑽研,發明了羊膜隱形眼鏡技術,幫助了來自世界許多國家孤兒復明, 並以此見證基督信仰和科學是有共同點的的難得的人生經歷和傳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附近发生地震,数百人报告震动情况

    下一篇: 纽约律师玛丽安.冈萨雷斯参加竞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