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附近发生地震,数百人报告震动情况
2023-05-25

地震發生的位置。(USGS.gov)

【看中國訊】數百人使用美國地質調查局的網站和他們的「你感覺到了嗎?」網絡報告工具,報告他們從19日清晨襲擊紐約哈斯廷斯-哈德遜地區的地震中感受到的震動,該地區就在紐約市外,與新澤西州隔著哈德遜河。這次相對較弱的2.2級地震於5月19日凌晨1點53分發生在威徹斯特縣,深度為9.8公里。雖然沒有損失的報告,但人們利用社交媒體和美國地質調查局的網站分享他們的經歷。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人們都報告說感覺到了深夜的地震。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2.0級或以下的地震很少被人們感覺到或聽到,但一旦超過2.0級,就像這次事件一樣,越來越多的人可以感覺到它們。雖然3.0級或更大的事件有可能造成損害,但在地震事件的震級上升到5.5級或更大的額定事件之前,通常不會發生重大損害和人員傷亡。

在過去30天內,美國地質調查局報告說在今天的地區周圍沒有其他地震。上個月,在紐約西部靠近沃特敦的地方發生了幾次地震。4月,一場地震也震撼了新罕布什爾州南部的部分地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TA建议在劳动节前将地铁、公交车票价提高到2.9美元

    下一篇: 带来光明  荣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