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拟涨汽车保费 最高63.1%
2023-06-1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多家保險公司又開始申請調高汽車保費,漲幅最低7%,最高達63.1%,引發消費者及市場的熱議。


近幾年,全美的汽車保險費不斷上漲。聯邦勞工統計局的報告顯示,從2022年4月到2023年4月,全國汽車保費平均上漲15.5%。

與全美的漲幅相比,新澤西州的汽車保費平均增幅為7%,明顯低於全國。這是引發多家保險公司申請調高保費的原因之一。而不斷發生的汽車失竊案,以及更頻繁出現理賠、更嚴重的事故,以及更高的維修費用,也導致汽車保險費率上升。


據全國犯罪保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的報告,2022年的車輛盜竊案,比2008年以來的任何一年都要高。一些保險公司甚至由於某些型號的汽車失竊嚴重,不再為其提供保險。


新澤西州銀行及保險廳(Department of Banking and Insurance)稱,有18家保險公司要求調高汽車保費,最少的漲幅7%,而總部設在舊金山的Metromile,要求的汽車保費漲幅高達63.1%。


申請保費增幅第二高的是全州保險公司(Allstate),漲幅為29%。


不過銀行和保險部門表示,保險公司不能隨意加保費,任何保費變化都必須合理,否則將予以拒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海上风车将令五月岬损失惨重

    下一篇: 房产税退税款未收到 电话咨询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