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山当选民主党65D区的领袖
2023-06-22
將為華人在民主黨內發出洪流怒吼


于金山當選65D區的領袖(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6月15日,在東百老匯88號怡東商場153室,於金山(Justin Yu)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參選獲勝,當選為民主黨65D區的領袖。

金山在記者招待會上表示,得到紐約市選舉局的通知,我們宣布,在65區民主黨區領袖選舉正式當選,任期兩年。在此向競選委員會所有的義工,贊助的朋友們,及忠誠的支持者,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感謝。他說:「參選獲得勝利,不是結束,而是更積極為社區服務的開始。民主黨65區區領袖服務處,將持續運作,登記選民,服務社區,推出項目,保障居民利益。」

將為華人在民主黨內發出洪流怒吼

金山表示,自2023年年初開始,我們決定參選民主黨65區區領袖職務,雖然是無給義務黨職,但是為了維護華人在執政民主黨內的地位和發聲權,我們非常嚴肅,努力的投入選舉。我們的行動社區有目共睹。我們50多位義工,踏遍65區的每一個角落,服務處沒有一天休息,登記選民,傳播政見,組織力量,爭取支持。

金山表示,我們共同贏得這場民主黨區領袖的選舉,亦將為華人民主黨在民主黨內發出洪流怒吼。作為民主黨的區領袖,我們絕不跟著大隊走,絕不隨著民主黨內偏激派隨波逐流。50年來,我們一向以華人利益為優先,不會成為民主黨派的利用工具。當民主黨的政策符合華人的利益,我們會高聲說YES. 民主黨歷史上是市民的政黨,服務中低收入市民的政黨,我們要努力恢復民主黨的黨魂,民主黨是我們的政黨,不是少數偏激派的政黨。

於金山的競選宣言

勤奮服務社區數十年的於金山,在這次競選過程中,他的競選宣言是:我們將不遺餘力的繼續為社區服務和爭取權益。強烈反對擴大監獄,針對弱勢群體的仇恨犯罪,反對華埠增建戒毒所和過多的遊民所,以及致力伸張社會正義反歧視。堅定支持天才班項目及特殊高中入學考試,綠化華埠植樹計劃,促進長者住宅和可負擔房屋。努力獲得華埠疫苗權益,協助發放免費防疫物資給社區僑胞,小商家及教育機構,以及爭取州長撥款2000萬振興華埠社區。

金山呼籲所有華人選民一定要投下重要的一票

金山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正面選舉,得到了居民,選民熱烈回應,達到了選民登記促進華人參政的圓滿結果。

金山說:「雖然,我們因提前勝選,我們的名字將不列在六月二十七日的選票候選人名單上,但是我們呼籲所有華人選民,一定要投下重要的一票,因為在紐約州市,初選就決定了十一月普選的結果。 民主黨65區區領袖服務處,仍將保持全日開放,繼續推動華人參政,選民登記等服務。再一次感謝好朋友們的協助,支持及贊助,我們將盡心服務以為回報。

地址:東百老匯88號,怡東商場153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InHair Salon」新店开业盛典

    下一篇: 「SY医美中心」举行隆重开幕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