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现毒水母 专家提醒防范
2023-06-15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美國東海岸發現一種來源不明的毒水母,人若被其叮到,會在幾小時後產生強烈的痛楚,需要急診。專家提醒民眾小心提防。


據媒體報導,在新州澤西海岸出現一種淺紅橘色危險水母,有60到80根觸手。有專家表示,這種水母和別種水母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下水游玩時,如果不慎被這種水母纏到,會產生刺痛感,可能持續好幾個小時。專家提醒說,這種水母的癱瘓性毒素,會跑遍人體的神經系統,通常要過了幾個小時,才開始感覺刺痛,且「痛不可言」。

專家稱,這種水母的來源目前不詳,但已蔓延全球,不但新澤西的開普梅(Cape May)有,紐約、康州、羅德島、麻州,甚至緬因海岸都有。不過當氣溫上升到82華氏度時,這種劇毒水母就會開始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涉盗汽车零件 新州14人被定罪

    下一篇: 新州两大城市不宜养家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