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院宣布通过承认黄历新年为公立学校假期的法案
2023-06-15


(Pexels/Free for Use)

【看中國訊】據紐約州眾議院網站報導,紐約州眾議院議長Carl Heastie 、眾議員William Colton 、亞太裔美國人工作小組聯合主席Grace LeeZohran K. Mamdani以及亞太裔美國人工作小組聯合創建人Ron Kim610日宣布通過立法,要求全州公立學校在黃曆新年( Lunar New Year)放假,讓數十萬學生和工作人員有一天與家人慶祝。
 
Heastie議長說:「我很自豪紐約州為學生和他們的家人提供所需的時間來紀念和慶祝農曆新年。紐約擁有全國第二大的亞裔人口,現在是我們為他們提供其他人獲得的慶祝和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的時候了。」
 
黃曆新年是全球各地東亞和東南亞文化最重要的慶祝活動之一。紐約州是全國亞裔人口第二大州,有近兩百萬人以帝國州為家。僅紐約市就有近15%的人被認定為亞裔。這項法案要求全州的公立學校在這個節日關閉。
 
慶祝活動標誌著黃曆的第一個新月,通常在西曆的121日和220日之間慶祝數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6月(3)_903

    下一篇: 纽约初选提前投票  现任议员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