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表示  缉毒行动刻不容缓
2023-07-21
美國參議院領袖舒默希望就芬太尼問題制裁中共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國土安全部官網報導,2023年7月13日,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安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N. Mayorkas)在肯尼迪國際機場檢查了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運營的國際郵件設施(IMF)的違禁品攔截行動後,介紹了國土安全部針對並防止芬太尼及其前體化學品進入美國的激增行動的最新情況。

繼「藍蓮花行動」(Blue Lotus)和「四騎士行動」(Four Horsemen)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兩個月內成功阻止了近10,000磅芬太尼並逮捕了284人之後,國土安全部下一階段,針對並破壞芬太尼供應鏈的行動在最初幾週內阻止了5,000多磅用於生產芬太尼的前體化學品。

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安德羅•馬約卡斯發表講話

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安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N. Mayorkas)說:「阿耳特彌斯行動(Operation Artemis)正在增加我們的人員,以阻截前體化學品的流動以及用於製造甲基苯丙胺的設備。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繳獲了超過5000磅的前體化學品。芬太尼是我們國家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我們將多管齊下,打擊販賣死亡和破壞的毒販。我們正在利用我們所有的資源、我們所有的能力和我們巨大的創造力來確保毒販不會搶先我們一步。在我們消除芬太尼和其他違禁品的禍害之前,我們不會停止我們的努力。 」

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安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N. Mayorkas),在肯尼迪國際機場檢查了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運營的國際郵件設施(IMF)的違禁品攔截行動。(Tia Dufour/國土安全部官網)

拜登政府本週發布了一項新的國家應對計劃,以打擊混合了芬太尼的危險致命的甲苯嗪組合。像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和國土安全調查局(HSI)在全國各地開展的行動對於減少這些物質和其他非法麻醉品在全國各社區的供應至關重要。

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局長的最新報告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局長在其最新報告中指出,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阿爾忒彌斯行動」自幾週前啟動以來,利用從「藍蓮花行動」中收集到的情報,以芬太尼供應煉為目標,已查獲130多起案件。包括:5,000多磅前體化學品, 60多台壓片機和藥丸模具,300多磅甲基苯丙胺,5,000多磅其他毒品。  

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同時開展「滾動浪潮行動」(Operation Rolling Wave),在西南邊境檢查站加強入境檢查。美國邊境巡邏隊在這次行動中繳獲超過1100磅芬太尼, 超過15,500磅的其他毒品,包括:1,000磅可卡因,8,000多磅大麻,超過6500磅冰毒。

緝毒行動刻不容緩


在2023年6月12日啟動的「藍蓮花2.0行動」中,90%的芬太尼通過汽車和卡車販運的。緝毒行動已經緝獲了超過1500磅的芬太尼和超過23000磅的其他毒品,如可卡因、甲基苯丙胺和海洛因。 


這些緝毒行動以國土安全部的大量工作為基礎,國土安全部已經啟動了針對芬太尼、其化學前體和供應鏈的重大調查和執法行動。在國際郵件設施(IMFs)、快遞樞紐、陸地邊境入境口岸和國際機場建立了邊境執法安全工作隊。國土安全部在非侵入式檢查技術(NII)方面的投資,包括在貨物環境中部署多能門戶,這極大地擴展了我們通過入境口岸對貨物進行檢查的能力。國土安全調查局(HSI)還在全國各地的每個特別主管探員辦公室部署了專門小組,執行芬太尼調查行動,包括識別跨國犯罪組織網絡和打擊暗網供應商。


「九頭蛇行動」(Operation Hydra),該行動使用基於計算機的分析工具來鎖定跨國犯罪組織的化學品供應。「鵜鶘骨頭行動」(Operation Pelican Bones),該行動的重點是犯罪組織使用的金融工具。「斷煉行動」(Operation Chain Breaker),該行動的目標是製造藥片所需的設備,以及在快遞托運設施部署更多人員。 


國土安全部部長7月13日參觀的肯尼迪國際郵件中心是美國最繁忙的國際郵件設施,是超過50%進出美國的郵件和包裹的清關中心。該設施是郵件處理現代化的試驗場,也是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七年前首次攔截芬太尼的地點。

美國參議院領袖舒默希望就芬太尼問題制裁中共

2023年7月11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參議院民主黨每周政策午餐會後向記者發表講話。(REUTERS/Kevin Wurm)

根據路透社消息,2023年7月16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紐約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將推動在即將出台的國防政策立法中納入一項兩黨修正案,以製裁中國涉嫌生產合成阿片類藥物芬太尼。舒默在紐約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希望它能獲得通過。我相信該法案將在兩黨的大力支持下獲得通過,它應該通過,必須通過。」

舒默指責中國生產了大量芬太尼,美國當局稱芬太尼是造成數萬名美國人吸毒過量死亡的罪魁禍首。他說:「芬太尼來自中國的生產基地,得到了中共政府的完全認可和默許。」

中共國家媒體曾多次將吸毒上癮和毒品需求描述為美國國內問題。中共政府此前曾指責華盛頓以芬太尼危機為藉口對中國公司實施制裁。

舒默說:「這將是真正採取強硬措施,我們將迫使他們取締進入美國的芬太尼。」舒默表示,今年提出的立法,將要求美國總統拜登制裁參與芬太尼販運的國際犯罪組織的主要成員,並允許被制裁財產的收益用於資助執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夏季餐馆周即将开启

    下一篇: 纽约州长霍楚宣布分发新型鲨鱼监测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