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老人减地税计划推迟
2023-06-29

(Adobe Stock)

【看中国新州讯】6月21日,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宣布,旨在通过削减地产税来帮助老年人留在新泽西的计划「StayNJ」将会推迟,未来几年内都不会启动,要等看到新泽西经济走强后,才会开始实施。

由于新泽西平均高达9500美元的地产税,使得越来越多的新州人在退休后,选择搬到外州。为此,一项名为「留在新泽西」(StayNJ)的议案,提出为老年人提供地产税减免,幅度高达50%。但「StayNJ」计划耗资巨大。议员们预测,到2028财年,以及之后的每一年,「StayNJ」计划将耗资12亿美元。

墨菲6月21日在春顿市(Trenton)州议会大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StayNJ」计划要等到2026年,才会启动和实施,因为「我们希望再给自己几年时间,来看到经济走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它会实现」。他说:「我们将通过我们的ANCHOR计划,立即提供额外税收减免,今年将为老年房主和老年租户增加250美元的税收减免。」

「StayNJ」计划规定,65岁及以上的居民,如果收入低于50万美元,地产税将减半,且福利上限为6500美元,而「ANCHOR」计划是新泽西州政府目前正在实施的一项退地产税计划,最高退税1500美元,收入超过25万美元,将失去退税资格。

墨菲表示,在「StayNJ」常规计划开始之前,这250美元的奖金还将额外发放给老年人两年。当「StayNJ」计划开始后,老年房主的地产税将减半,而老年租户将继续获得每年250美元的额外税收补贴。

墨菲称,「StayNJ」与「ANCHOR」计划相结合是一项历史性投资,「这项协议表明我们关心我们的老年人,并使新泽西州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

「StayNJ」计划规定,年收入50万美元的富裕老年人也有资格获得大幅地产税减免,这引起很多疑问。针对这一问题,州众议院议长考夫林(Craig Coughlin)表示:「我们希望确保每位老年人都有机会留下来。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留住老年人。」

州参议院主席斯库塔里(Nick Scutari)也表示:「新泽西州可以为人们提供很多东西,人们想留在这里,我们需要让这里变得更便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儿童链球菌咽喉炎暴增

    下一篇: 45000名纽约市学生成为数据泄露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