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举办盛大开张剪彩及周年庆典
2023-06-29
各级政要褒奖祝贺  重塑人类的道德精神


6月22日,位于纽约上州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举办总部大楼MT0开张剪彩及周年庆典,庆祝其开创性的一年。多位纽约州和宾州政要、商业领袖和社区名流到场祝贺。(摄影/戴兵)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3年6月22日(周四),纽约上州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举办总部大楼MT0开张剪彩及周年庆典。来自纽约州的各级政要、商业领袖和社区名流纷纷到场表示祝贺。来自不同媒体的记者和朋友们也都前来共襄盛举。

「干净世界」该平台提供视频、文章和图片共享环境,国际级的专业技术团队,以最新的技术创新带给您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该平台宗旨:让人们能够重新接触传统的文化和道德理念,唤醒人性的纯朴和善良的价值观。该平台通过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品,无危害的健康内容,帮助人们培养健康的思想和重塑人类的道德精神。

一年来,「干净世界」的页面浏览量在稳步增长,仅4月份就增长至3000万次。吸引了众多为了寻求更有意义在线体验的用户。「干净世界」每月用户增长率高达160%,这样看来「干净世界」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指日可待。

「干净世界」虽然成立仅仅一年的时间,但因其建立的意义重大、内涵的深远,而吸引了众多才华横溢的杰出人才加入,这里有学术菁英、有商业奇才、汇集不同领域的翘楚,「干净世界」以其卓越的建立宗旨及宏远的发展愿景,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青睐,在开张剪彩及周年庆典活动中,「干净世界」受到国会议员等多位政要的褒奖。

「干净世界」主要负责人致词

开张剪彩及周年庆典上,「干净世界」技术执行副总裁詹姆斯·邱(James Chiu)致辞。他表示,一年来,「干净世界」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发展。他说,「在这个科技引领的社会,我们的使命就是让科学技术真正为社会带来正向影响,让科技给人们带来真正的益处。」


干净世界业务执行副总裁雪莉·殷(Sherry Yin)女士致词。她表示,「干净世界」与其它数字平台的根本不同之处,在于其价值理念。干净世界及其员工更加注重道德和传统。她说:「技术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在用这个工具时,就是要通过技术和内容,把家庭和社区连接起来,让孩子们懂得家庭价值观


纽约州各级政要致词

米德尔敦市长约瑟夫·德斯蒂法诺(Joseph DeStefano)致词表示,这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他说:我们非常支持干净世界的发展,对于米德尔敦市乃至橙县来说,这带来了很多的机会和正向的促进,没有比看到这些更令人高兴的了。

橙郡政府经济发展总监史蒂夫·格罗斯(Steve Gross)致词时说:感谢干净世界在橙县落脚,给社区带来一个干净的世界,这正是我们所寻求的,给我们的年轻一代能够漫游网络而不被污染的机会。干净世界为当今世界提供了一个真正需要的服务。

纽约州华裔众议员郑永佳(Lester Chang)致词表示,让他感激的是,在这个纷乱繁杂的电子网络里,终于有了健康的、有益的,同时适合家庭的内容。他说:我期待着干净世界取得更大的成功,期待更多的人走进干净世界。

约瑟夫·马西(Joseph Masi)在米德尔敦市担任了20年市议员,他表示,干净世界」把一座老楼,几乎是变成了五星级酒店,看到这一切,真的令人感到兴奋和鼓舞。

当天,纽约州国会议员帕特·瑞安(Pat Ryan)、纽约州参议员詹姆斯·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纽约州众议员艾琳·冈瑟(Aileen Gunther)、纽约州众议员卡尔·布拉本内克(Karl Brabenec)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德夫林·罗宾逊(Devlin Robinson)向「干净世界」发来褒奖及贺信,赞扬「干净世界」给社区和整个社交媒体环境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干净世界」使人们摆脱精神污染,传播善良、爱心、纯洁与承诺。希望这种净化社会的正向能量的内容,能够快速地传播,引导正义、仁慈、正直、礼节,增强人们的正信,激励人们追随传统的道德梦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联邦拨款  政府楼安装锂电池充电站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党内初选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