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霍楚宣布分发新型鲨鱼监测无人机
2023-07-21
「國際鯊魚宣傳日」宣傳海灘安全行動


2023年7月7日,在紐約旺達(Wantagh),救生員主管卡里•愛潑斯坦(Cary Epstein)在瓊斯海灘州立公園(Jones Beach State Park)操作一架新型鯊魚監測無人機。(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州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於2023年7月14日,「國際鯊魚宣傳日」當天宣布消息:將向長島、紐約市和威徹斯特郡的沿海地區,分發新型鯊魚監測無人機。這些無人機將作為「空中之眼」分發,以響應之前為解決和加強海灘遊客在州立海灘的安全而採取的行動。長島、紐約市和韋斯特切斯特郡的海灘將總共配備多達60架無人機。

州長霍楚說:「當海灘遊客在紐約享受夏天,在全國最美麗的海灘上消磨時光時,我們增加了這只天空之眼。州政府工作人員將繼續竭盡全力確保海灘遊客的安全。我們擁有監測海洋野生動物和保護紐約市民健康與安全的工具和策略。這些新的無人機將使我們能夠掃描水域,幫助長島和紐約市的地方政府為所有人保持當地海灘的安全。」州長霍楚在夏季到來之前,制定了新的鯊魚安全協議。紐約州公園、娛樂和歷史保護辦公室(State Parks)和「環境保護部」(DEC)在國慶假期期間和之後發現鯊魚踪跡後加強了水上監視。

紐約州立公園向州下轄各市提供新的無人機,並承擔培訓和操作費用。雖然大多數市政當局沒有無人機監控能力,但這項投資將幫助整個長島海岸線和紐約市的地方和機構加強監控工作,尋找危險的海洋野生動物,包括鯊魚、鯊魚為食的魚群以及海豹或潛水鳥類。

官員們表示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民眾安全

紐約州公園、娛樂和歷史保護辦公室專員Erik Kulleseid說:「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警惕。除了我們在州立公園的無人機中隊,我們還協助社區監視他們的水域。我們還在WaveRunners上配備了救生員,當發現上空有東西時,他們可以梳理海岸線並進行調查。」

紐約州「環境保護部」專員Basil Seggos說:「環境保護部」對州長為幫助海岸線社區監測鯊魚以保護公眾安全而進行的投資表示讚賞,我們期待著繼續與沿海地區的合作夥伴合作。游泳者可以通過遵守鯊魚安全指南來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將遭遇鯊魚的風險降到最低,讓紐約海灘的一天變得更加愉快。」

為了將遭遇鯊魚的風險降至最低,環境保護部敦促游泳者避免在黎明、黃昏和夜間游泳,靠近海岸,並結伴游泳。今年春天,州立公園與海濱市政當局和地方機構舉行了季前會議,提供紐約州鯊魚活動的最新信息,並討論協調海濱通知。此外,環境保護部還發布了《減少與鯊魚負面互動風險指南》。

當在州立公園海灘發現鯊魚和/或與鯊魚發生衝突時,游泳將暫停,所有游泳者將被清理出水。在最後一次發現鯊魚後至少一小時才允許恢復游泳。州立公園救生員、公園警察和公園工作人員保持高度警惕,並在水域內巡邏,以防危險的海洋生物。

此外,還通知了長島海岸警覺小組(Long Island Coastal Awareness Group),該小組由來自皇后區(Queens)和長島(Long Island)的市政當局、機構和私人海灘經營者的200 多人組成,以便他們在各自的管轄範圍內採取適當行動。

紐約州在去年運行的8架無人機的基礎上增加了10架

紐約州在去年運行的8架無人機的基礎上增加了10架。分配給公園警察的一架新無人機是大型企業機型,配有熱成像、激光測距和高質量攝像頭,可進行夜間監控和惡劣天氣條件下的巡邏。該無人機還可在緊急情況下投放個人漂浮裝置。

包括公園警察、州立公園業務人員、救生員和經認證的無人機操作員在內的24名工作人員接受了培訓,州立公園環境教育工作者在瓊斯海灘、羅伯特摩西和日沈草甸為人們舉辦有關鯊魚棲息地的公共宣傳活動,瓊斯海灘和羅伯特摩西州立公園的救生員已經配備了兩艘新的雅馬哈衝浪艇。
    
無論在陸地上還是在水中,只要進入任何野生環境,人類都要承擔風險。雖然不可能完全消除風險,海洋使用者可以改變他們的行為,以盡量減少與鯊魚的潛在互動,並降低整體風險。當在海洋中時,請遵循DEC的鯊魚安全指南,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與鯊魚發生負面互動的可能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表示  缉毒行动刻不容缓

    下一篇: 纽约警察局第46任局长爱德华•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