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非退休养老适合地
2023-08-10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最近,消費金融服務公司Bankrate發布了「美國最佳退休養老州」(Best States to Retire)報告。新澤西被認為,不是退休養老的最佳選擇。

消費金融服務公司Bankrate最新發布的這項研究報告,考察了有關經濟承受能力、整體福祉、醫療服務質量及費用、天氣和安全性等退休人員關心的因素,對全美50個州進行了排名。

在這份排名中,新澤西州位列第32位,Bankrate的分析師艾力克斯蓋利(Alex Gailey)表示,新澤西州的排名不高,主要是因為該州的生活成本高昂,包括:住房、醫療、食品、公共事業和交通等各個方面的成本,都居高不下,尤其是「房價和房產稅均高於全美平均水平」。而新澤西州在經濟承受能力方面的排名十分靠後,僅排在第42位。

蓋利說:「對於那些依賴固定收入,並希望最大化利用退休儲蓄的人來說,生活在新澤西這樣的生活成本較高的州,並不是最佳選擇。」

當然,新澤西州也有自己出色的部分,比如在整體福祉、文化多樣性方面,新澤西州排名很高。在全美50個州中,新澤西州的社區福祉指數,排到了第三位,人均藝術、娛樂和休閒場所的數量,也超過了許多州。這些優越的條件,可能會吸引一部分經濟狀況良好的退休人員落戶該州。

另外,良好的醫療服務,也可能成為吸引退休人員的一大亮點。儘管新澤西州的醫療費用高昂,但其醫療質量表現出色,而且與很多其他州相比,新澤西州有更多的醫療機構。

蓋利稱:「如果退休人員首要考慮的是整體福祉,或者他們在尋找犯罪率較低的州,那麼新澤西州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蓋利建議,退休人員要明確自己的優先考慮因素:是生活成本、醫療服務、還是整體生活質量,或者是氣候因素等。他說,除了考慮一個地區當前的經濟狀況,還要考察一下這個地方,是否適合長期居住,因為「選擇退休地是一個重要決策,這會直接影響生活質量和經濟狀況」。

根據這份研究報告,最適合退休人員居住的州前5名是:愛荷華州、特拉華州、西弗吉尼亞州、密蘇裡州、密西西比州。

最不適合退休人員居住的州前5名是:阿拉斯加州、紐約州、加利福尼亞州、華盛頓州、馬薩諸塞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归还2亿美元无人认领资产

    下一篇: 2023 年8月20日开始  MTA 票价和通行费均已涨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