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台湾的经典木偶剧《纸上戏剧》  纽约法拉盛开演
2023-08-10
預祝2023年8月13日首演獲得圓滿成功

《紙上戲劇》劇照。(木偶眾生劇團提供)


《紙上戲劇》劇照。(木偶眾生劇團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是展現世界文化的中心,多年來在吉姆-漢森基金會(Jim Henson Foundation)的支持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逐漸成為世界各地木偶劇團進行表演的首選之地。


設立在法拉盛市政廳的史密森學會附屬機構,多年來一直在為國際知名木偶藝術家提供演出。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木偶表演藝術團,都曾經帶來過非常精彩的木偶劇的表演。奧地利薩爾茨堡木偶劇院、西班牙藝術家博爾哈-岡薩雷斯的《沙之夢》,馬薩諸塞州獲獎的唐格伍德木偶劇團都曾經帶來經典的演出。

2023年8月13日,來自台灣的「木偶眾生劇團」將會開始來到法拉盛演出,帶來他們的獲獎作品,演出該團經典劇目《紙上戲劇》。「木偶眾生劇團」從台灣的舞台來到美國紐約法拉盛的舞台,該團的優秀木偶劇藝術家們,將會給紐約的觀眾帶來一場全新的木偶劇藝術饗宴。在美國的首次巡演中,「木偶眾生劇團」將以「紙」為媒介,為所有的觀眾,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信仰的觀眾,帶來一場完全圍繞「紙」展開的精彩的表演,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人生體驗,這是一場與眾不同、令人難忘的精彩演出。

歡迎紐約的觀眾不要錯過欣賞這樣出色的木偶劇的演出,歡迎大家踴躍的走進劇場觀看,在木偶劇藝術的殿堂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紙上戲劇》劇照。(木偶眾生劇團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干净世界」设展位  配合纽约「全国打击犯罪夜」活动

    下一篇: 州议员郑永佳迎来华裔高中11名青少年领袖的拜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