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新泽西适合养育家庭
2021-01-30

(Adobe Stock)

近日,美国知名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发布了“ 2021年最好和最差的家庭养育州 ”报告。分析师吉尔·冈萨雷斯(Jill Gonzalez)表示,WalletHub以52个判定是否对家庭友善的关键指标,对全美50个州进行了比较,包括家庭年收入中位数、住房可负担性,以及失业率等数据。

根据报告,新泽西州的表现尚可,被评为全美第7个最适合养家糊口的州。

冈萨雷斯分析师表示,在教育和儿童保育方面,新泽西做得非常好。据悉,新州以拥有最好的K-12公共教育系统之一而闻名。在家庭乐趣及社会经济类方面,新泽西的成绩也相当不错。新州的分居率与离婚率在全美排名第三低,婴儿死亡率在全美排名第二低。

不过,新泽西州在健康和安全类别上还有待改进。冈萨雷斯指出,新泽西州每周的病毒阳性检测和死亡率都有待改善。与此同时,在财产犯罪和人均暴力犯罪方面,新泽西州也能够做得更加好。

WalletHub的这份报告显示,全美最适合养家糊口的州前5名,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被评为第一,明尼苏达州(Minnesota)排名第二,其次是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纽约州(New York),以及佛蒙特州(Vermont)。

此外,全美最不适合养家糊口的州,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被评为第一,其次是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以及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允许房客用信用卡付房租

    下一篇: 1/30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免费发送防疫用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