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归还2亿美元无人认领资产
2023-08-10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無人認領財產管理局(Unclaimed Property Administration,UPA)在2023財政年,收到了約7.4萬份財產返還申請,歸還了達2.0295億美元的無人認領資產,創下新州史上記錄。

據該州財政廳稱,無人認領的財產,包括:銀行帳戶、水電費存款、保險賠款,以及實物財產。被遺棄或丟失三年的財務帳戶,由州政府接管。

州無人認領財產管理局的外聯團隊,通過擴大媒體宣傳和郵寄詢問等方式,幫助人們找回被遺忘的財產。根據財政廳的數據,去年共聯繫到了2.4萬多人。

該機構表示,2023財年的索賠申領數量,遠遠超過了上一財政年,上一財政年審理了約5萬867項申領,歸還了1.6413億美元的資產。

根據財政廳的數據,美國有近3300萬人(每10人中就有1人)擁有無人認領的財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老人阿兹海默症全美第6

    下一篇: 新泽西州非退休养老适合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