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第46任局长爱德华•卡班
2023-07-21
178年曆史上第一位擔任局長的拉丁裔人士


2023年7月17日,在卡班局長最初任職的布朗克斯區第40分局外。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宣布任命愛德華•卡班(Edward A. Caban)為紐約市警察局(NYPD)第46任局長,塔尼亞•金塞拉(Tania Kinsella)為第45任第一副局長。(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於2023年7月17日宣布,任命愛德華•卡班(Edward A. Caban)為紐約市警察局(NYPD)第46任局長。同時任命塔尼亞•金塞拉(Tania Kinsella)為紐約市警察局第45任第一副局長。

卡班是紐約市警察局178年曆史上第一位擔任局長的拉丁裔人士,金塞拉是紐約市警察局歷史上第一位擔任第一副局長的有色人種女性。

卡班在紐約市警察局工作了32年,曾在紐約市五個區的多個分局任職,幾乎擔任過警察局的所有職務,包括警官、警長、中尉、上尉、執行官、指揮官、副督察、督察和第一副局長,7月17日晉升為局長。他於2022年成為紐約警察局第一副局長,本月早些時候被任命為代理警察局長。

金塞拉作為一名在紐約警察局工作了20年的資深警官,曾在紐約市五個區的多個分局任職,擔任過隊長、指揮官、副督察和督察等多個職位。她於2022年成為巡警總長辦公室的執行官,隨後晉升為副總長。

市長亞當斯讚揚卡班局長和金塞拉第一副局長

亞當斯市長說:「我很榮幸地宣布任命愛德華•卡班為紐約市警察局下一任局長,也是紐約市警察局歷史上第一位拉丁裔警察局長,同時任命塔尼亞•金塞拉為下一任第一副局長,也是紐約市警察局歷史上第一位擔任該職務的有色人種女性。」 亞當斯市長說:「卡班局長是布朗克斯區人,作為紐約最優秀的警察之一,有30多年的經驗,他是在正確的時間做出的正確選擇。卡班局長不僅職位不斷攀升,幾乎擔任過警察局的所有職務,而且他的血液裡流淌著警務工作的血液,因為他繼承了父親的事業,父親是紐約警察局的另一位老將。作為第一副局長,卡班局長與Sewell局長並肩工作,在第一年就實現了槍擊案和謀殺案兩位數的下降,這一下降趨勢一直持續到今天。我相信,卡班局長將繼續保持這一成功傳統,同時每天為我們的警員提供支持。第一副局長金塞拉也是如此。她是來自牙買加和圭亞那移民的小女兒,她今天的任命真正體現了美國夢。在紐約警察局工作的20年裡,第一副局長金塞拉致力於將警察和社區緊密聯繫在一起,建立聯繫,使我們的城市成為一個更好、更安全、更強大的生活場所。卡班局長和金塞拉第一副局長是最好的。」

紐約警察局局長卡班說:「我要感謝亞當斯市長和紐約市民對我的信任。能夠加入你們的團隊,領導全球最偉大的警察部門,我深感榮幸。紐約警察局是所有執法部門中最具影響力的警察部門。它的傳奇歷史是英勇、勇敢和犧牲的鮮活遺產,平凡的紐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當有需要的人敲響警鐘時,紐約市警察局總是會響應號召。我們將齊心協力,再接再厲,繼續降低犯罪率,提高我們社區的生活質量。」

紐約市警察局第一副局長金塞拉說:「除了作為一名母親,警察工作是我能想像到的最有意義的工作,我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為我熱愛的城市做更多的事情。」金塞拉說:「從20年前我加入紐約市警察局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份工作一見鍾情,因為作為一名警察,不僅僅是保護人們的安全。它關乎建設社區,幫助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改變人們的生活,尤其是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作為一名母親,我總是為孩子們的安全和福祉著想,作為120分局的指揮官,在我的家鄉史坦頓島,我決心保護我們所有的孩子和家庭,並在我熱愛並稱之為家的地方有所作為。布朗克斯造就了我,史坦頓島養育了我。作為兩個移民的女兒,這是美國夢,我要感謝亞當斯市長和卡班專員幫助我實現這個夢想。我很榮幸能夠擔任這一職務,並感謝有這個機會為我的紐約同胞服務。」

新任紐約警察局局長愛德華•卡班

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於1991年在南布朗克斯區的街道上巡邏,開始了他在紐約警察局的警察生涯。1994年,他晉升為警長。在布朗克斯區和曼哈頓北部擔任數項監督任務後,他於1999年晉升為中尉。卡班局長於2005年晉升為上尉,開始擔任行政職務。他曾擔任東哈萊姆區23分局的執行官,2006年被選為25分局的指揮官。他於2008年晉升為副督察,並擔任布魯克林北區巡邏隊副隊長,負責監督許多公共安全項目。他於2015年晉升為督察。

2022年,卡班成為紐約警察局首任副局長,根據時任警察局長基昌•斯韋爾(Keechant Sewell)的戰略願景,領導該局的廣泛職能,包括:政策制定、人事管理、招聘和在職培訓,以及對該局紀律系統的全面監督。亞當斯市長於2023年7月1日任命他為代理警察局長。卡班局長擁有聖約翰大學刑事司法理學學士學位。卡班的父親胡安是紐約市交通警察局的一名警探,他還擔任過交通警察局西班牙裔協會的主席。

新任紐約警察局第一副局長塔尼亞•金塞拉

紐約市警察局第一副局長塔尼亞-金塞拉(Tania Kinsella)於2003年開始她在紐約市警察局的警察生涯,當時她在史坦登島第120分局的街道上巡邏。2008年,她晉升為警長,被派往布魯克林第68分局。2013年,她晉升為中尉,被派往曼哈頓第13分局。

第一副專員金塞拉於2016年晉升為上尉,並作為第120分局的執行官開始了她的行政職業生涯。她於2018年被任命為第一住房警察服務區的指揮官,2019年晉升為副督察。2020年,金塞拉被任命為第120分局指揮官。2021年晉升為督察。

2022年,金塞拉被任命為巡邏隊隊長辦公室執行官,隨後晉升為副隊長。在那裡,她主要負責巡邏服務局約1萬3000名成員的部署,監控犯罪、犯罪統計、犯罪趨勢和家庭暴力犯罪。

第一副局長金塞拉擁有約翰傑伊刑事司法學院的法律研究理學學士學位和警察領導與刑事藝術碩士學位。她是紐約警察局跑步俱樂部的成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霍楚宣布分发新型鲨鱼监测无人机

    下一篇: 纽约千人大游行    24年初心不改坚持反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