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副市长班克斯举行公共安全简报会
2023-08-17
無人機偵測鯊魚天空中多了一隻眼睛


8月7日傍晚,在紐約市第59街的洛克威海灘,一名婦女遭到鯊魚襲擊後,警察聚集在Rockaway海灘和59街。據報導,襲擊發生後,這名婦女生命垂危,而此時紐約海灘發現鯊魚和游泳者遭遇鯊魚的事件正在增加。(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媒體消息,2023年8月11日,紐約市負責公共安全的副市長班克斯(Philip Banks),舉行紐約市公共安全簡報會,主要是商議有關防止鯊魚侵害的安全問題。出席會議的有弗蘭克•迪吉亞科莫(Frank DiGiacomo)督察,他是紐約市警察局技術援助反應小組(簡稱TARU)的指揮官。他將討論紐約市警察局、紐約市消防局公園和娛樂部以及其他機構,如何利用技術手段在海灘附近進行監視鯊魚活動,以保證我們居民的安全

副市長班克斯表示,最近在洛克威海灘發生了一起鯊魚咬人事件,皇后區海灘一名婦女被鯊魚攻擊。從統計數字上看,這種襲擊非常罕見,但我們還是想讓大家知道,市政府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公共安全是生活的重要環節,如果你被咬傷,或者你的家人被咬傷,那就是不幸事件。希望這次襲擊的受害者能夠健康康復。

皇后區海灘一名65歲婦女被鯊魚攻擊

2023年8月7日下午6點左右,皇后區一名65歲婦女在洛克威海灘游泳,她並不像深海漁夫那樣游得很遠,她是在人們感到安全的區域海灘游泳,卻成為鯊魚襲擊的受害者,這是一次非常可怕的襲擊。這名65歲的女子在洛克威海灘(Rockaway Beach)游泳時,突然被沙魚咬了左腿,導致腿部受傷嚴重,失去了約20磅肉,留下了寬且深的巨大傷口。


使用無人機偵測在天空中多了一隻眼睛

弗蘭克•迪吉亞科莫督察表示, 目前在技術方面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正在研究最新、最好的技術,以幫助確保公共安全。我們正在使用無人機部署,無人機可以看到很遠的目標,在天空中多了一隻眼睛,我們可以更接近水域。我們還有航空部門、港口部門、公園部門、消防部門,大家都在為讓紐約市民在海灘更安全而努力。因此,我們在每個海灘都部署了無人機。我們將在科尼島、洛克威海灘、奧查德海灘和史坦頓島南海灘部署無人機。

我們動用了消防隊,他們和我們一起飛行。公園管理局的人員會和我們一起執行無人機任務。首先,如果我們看到鯊魚,我們會通知公園管理局。公園管理部門會自動通知救生員, 救生員會立即關閉海灘。然後我們再做其他通知。我們會等待並跟踪鯊魚,看它會去哪裡。如果鯊魚消失了,通常是在鯊魚出現一小時後,在鯊魚出現地點兩側各一英里的範圍內,然後我們會重新評估,然後會再次開放公園游泳。

我們只是想讓紐約人知道,海灘永遠是開放的。如果看到鯊魚,我們不會關閉整個海灘,我們只是關閉公園的游泳部分。自從我們在所有海灘進行第一次巡邏以來,除了有一次受害者被鯊魚咬傷後,我們還沒有看到其他鯊魚的踪跡。無人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們在空中提供了額外的視線,我們也可以比航空人員更接近地面。

政府希望得到居民的支持,如果你在海灘上看到有人在不應該出現的時間出現在水里,請撥打311。或者,如果你看到有人處於危險之中,請盡可能撥打911。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讓這座城市變得更加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卡茨宣布打击零售盗窃的试点计划将扩展到整个皇后区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8月(3)_91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