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卡茨宣布打击零售盗窃的试点计划将扩展到整个皇后区
2023-08-17
該計劃在牙買加、法拉盛和阿斯托利亞的成功促使其擴大範圍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卡茨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話。(地區檢察官卡茨推特)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網站報導, 8月15皇后區地方檢察官梅琳達•卡茨( Melinda Katz )和紐約市警察局宣布將商家商業改進計劃 Merchants Business Improvement Program )擴展至整個皇后區,該計劃旨在打擊屢禁不止的商店盜竊行為,以及對顧客和店員進行騷擾和威脅的極少數人,這些人對當地商業造成了嚴重破壞。該計劃在牙買加、法拉盛和阿斯托利亞試行,旨在加強零售商及其顧客和員工的安全。
 
地區檢察官卡茨( Katz )說:參與試點計劃的商家反饋非常積極。我們在全市範圍內看到的零售盜竊率居高不下,我們絕對有必要繼續進行反擊。在全區範圍內推廣該計劃是這一斗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不會允許一小撮人恐嚇店主、他們的員工和顧客,擾亂我們的本地經濟。我們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因為當我們的本地企業蓬勃發展時,我們的社區也會蓬勃發展。
皇后區南區巡邏隊指揮官助理警長凱文•威廉姆斯( Kevin Williams )說:紐約市警察局歡迎這項創新計劃的擴展,它加強了警察局與皇后區檢察官梅琳達•卡茨( Melinda Katz )辦公室之間的深度合作。這一舉措激活了我們以情報為導向的最佳警務策略,以進一步減少犯罪,提高所有在皇后區生活、工作和旅遊的人們的生活質量。
 
當有人在參與活動的商店內從事破壞性、危險或非法行為時,商家會與警方聯繫。接警的警察會發出非法侵入通知,並警告該人返回該地點可能會導致其被捕。在三個試點轄區內,共有142個商業場所參與了該計劃,其中既有小商店,也有大型連鎖零售商。已向83名個人送達了非法入侵書面證詞,其中5人因違反通知而被捕。
 
法拉盛Wong Nutrition的店主Mee Mee Xie說: 在這個項目開始之前,一些人經常到我的店裡偷竊櫃檯上的物品,包括iPad 。有一次,他們甚至打碎了店門口的玻璃。自從我參加了這項計劃,並與警方和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合作後,我的店就安全多了,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可以幫助店主和他們的員工,確保我們有更多一層的保護措施來防範犯罪行為,並能繼續安安心心地為顧客服務。
 
阿斯托利亞Grand Wine & Liquor的店主羅伯特-巴蒂帕利亞( Robert Battipaglia )說:這是一個有用的工具,讓像我這樣的店主不再感到無助,知道我們有辦法保護自己。作為一家葡萄酒和烈酒商店的店主,我是商店行竊的『磁鐵』。檢察官辦公室和警方在努力打擊這一趨勢方面提供了很大幫助。我是"商家商業改進計劃"一名自豪的成員,感謝卡茨檢察官對當地商戶安全的承諾。
現在,該計畫將從第103 114109分局擴展到皇后區的每個分局。有意參與的企業可聯繫當地分局的鄰裡協調官員報名參加該計劃。
 
20216月,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與紐約市警察局和牙買加商界合作制定了該計劃,以確保社區居民在光顧受流感重創的當地企業時感到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 31 届纽约香港龙舟节隆重举行

    下一篇: 纽约副市长班克斯举行公共安全简报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