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龙卷风、火灾频发
2023-08-1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進入2023年,美國各地也是災難頻發。在新澤西州,狂暴的龍捲風,肆虐的大火,都給當地造成了重大人身和財產損失。 

8月10日,新澤西州再次遭受兩場強烈風暴襲擊。這也是該州今年第13次受到龍捲風重創,創歷年次高記錄,遠比平常每年兩次多出許多。 

根據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的記錄,新州有數據以來的單年龍捲風最高次數是1989年,共出現18次,其次是2021年,共出現13次,而今年截至8月10日,已經追平了2021年的記錄。羅格斯大學的龍捲風追踪記錄開始於1951年。 

8月10日的兩股龍捲風,一股襲擊了伯靈頓縣(Burlington County)彭伯頓鎮(Pemberton Township)的布朗斯米爾斯地區(Browns Mills),另一股則襲擊了格洛斯特縣(Gloucester County)的東格林威治。 
此前的8月7日,亨特敦縣(Hunterdon County)的霍蘭德市(Holland)剛剛遭遇過龍捲風的襲擊。 

而就在龍捲風席捲霍蘭德市的當天晚上10點左右,位於南澤西坎伯蘭縣(Cumberland)維尼蘭市(Vineland)東栗樹大道的一家教堂突然起火,火勢很大,消防人員用了近兩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但教堂已幾乎被夷為平地。 

所幸的是,在教堂大火中,並無人員傷亡。但家住南澤西大西洋縣布埃納鎮(Buena)的一戶人家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8月3日上午,南澤西大西洋縣的布埃納鎮,一處獨棟房屋因不明原因引發爆炸,大火吞沒了整個住宅。消防員隨後趕到,但房子已完全被燒毀,房子裡的6個人中,有4人遇難,只救出一個嬰兒和一名16歲女孩,但都被嚴重燒傷。 
而在海洋縣(Ocean County),最近幾個月接連發生6起火災。最近的一起發生在8月1日。 

當日,海洋縣萊西鎮(Lacey)一棟兩層獨棟屋發生火災,整棟房屋被燒毀,消防人員只從後門救出一名67歲的老太太,屋內其餘4人,包括一對中年夫婦、一名14歲女孩和一個4個月大的嬰兒,均葬身於火海。 

海洋縣檢察官比爾海默(Bradley Billheimer)特地在社交媒體上發出安全警示,提醒人們不要隨意丟棄未滅的煙頭,不要阻塞家中的消防及逃生通道。 

他說:「今年,海洋縣發生了6起建築物火災。6起建築物火災中,有5起有人員死亡。6起事故中的3起發生在過去3週內,這3起事故均造成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最大医院1700名护士罢工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和曼哈顿唐人街社区居民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