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贝内特机场  成为大型移民收容所新场地
2023-08-24
州長與市長分別發表講話


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Floyd Bennett Field)(Wikipedia/Public Domain)

8月22日,人們聆聽守護天使創始人柯蒂斯·斯利瓦(Curtis Sliwa) 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海洋公園附近的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Floyd Bennett Field) 舉行的反移民抗議活動中發表講話。數百人與斯利瓦一起抗議在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為2000名移民安置臨時避難所的提議。(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州政府消息,經過數月談判,州長霍楚於2023年8月21日宣布,州政府已與拜登政府達成「臨時合同」,將布魯克林的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 作為另一個大型移民收容所的場地。霍楚宣,州政府將投入2000萬美元,用於加快紐約市避難所中約30,000 名移民的個案工作,以幫助他們更快地離開收容系統。

州長霍楚發表講話

州長霍楚說:「經過幾個月的談判,拜登政府為我們提供了一份暫定合同。允許紐約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Floyd Bennett Field )作為尋求庇護者的庇護所。一旦簽署最終協議,我們將與亞當斯市長及其團隊合作,在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建立一個人道主義緊急救援和響應中心。該中心可容納2000 多名尋求庇護者。」

州長霍楚表示,我們感謝拜登總統對這一舉措的支持,並承諾將繼續代表紐約人民進行努力。擺脫這場危機的最終辦法是工作許可,這樣這些人才能離開庇護所,獲得獨立的生活安排。這個場所是紐約市在此期間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關鍵。在我們共同努力幫助人們從獲得尋求庇護者身份到合法工作。

在達成協議的同時,由州政府出資的另外兩處大型尋求庇護者收容所也已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內投入使用。位於皇后區東部的克里德莫爾精神病治療中心的停車場,以及另一個位於蘭德爾島(Randall's Island)的幾個運動場上。每週都有成千上萬的移民湧入紐約市五個區,每週湧入五個行政區的數千名移民的安置工作仍在繼續。

在布朗克斯舉行的一個無關的會議之後,霍楚8月21日說道:「我們感到樂觀的是,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獲得一份合同審查,有機會在這個時候安置多達2500 多人。」

亞當斯市長在一份聲明中感謝霍楚政府

根據紐約市政府消息,亞當斯市長在一份聲明中感謝霍楚政府。亞當斯市長說:「幾個月來,霍楚州長和我一直在敦促聯邦政府允許我們使用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來幫助安置前來紐約市尋求幫助的10 萬多名尋求庇護者中的一些人。我很高興我們達成了臨時協議,可以在這個場地上繼續開展工作。」

亞當斯市長說:「我感謝霍楚州長承諾支付該地點的費用,我期待著更多此類合作。我期待著與奧爾巴尼的朋友們建立更多這樣的合作關係,共同應對這場持續的危機。但我們要明確一點,因為我們還沒有看到有意義的政策變化來改變這場危機的進程。」

亞當斯市長表示:隨著成千上萬的尋求庇護者不斷抵達,我們不得不玩打地鼠的遊戲,開設一個又一個新的庇護點。我們將繼續倡導加快尋求庇護者的工作許可,聯邦緊急狀態宣言以及國家和州減壓戰略。我們致力於將今天的聲明作為一個新時代的開端,加強我們致力於使今天的聲明成為加強地方、州和聯邦政府之間合作的新紀元的開端。

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的背景資料

根據維基百科記錄,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Floyd Bennett Field)是紐約市布魯克林東南部馬林公園(Marine Park)附近的一個機場。在牙買加灣沿岸。該機場最初用於商業和通用航空交通,後來被用作海軍航空站。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目前隸屬於蓋特威國家休閒區的牙買加灣單元的一部分,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PS)管理。該機場已不再作為商業、軍事或通用航空機場使用,但有一部分仍被紐約警察局用作直升機基地。紐約市警察局(NYPD)的直升機基地,並且一條跑道被保留給無線電遙控飛機愛好者使用。

自五月中旬以來,霍楚一直在推動利用這個佔地超過1,000 英畝的機場作為可能安置移民的場所。她開始提出這個想法時,新一輪在限制移民的聯邦公共衛生規定失效後,移民開始湧入這座城市,她開始萌生這個想法。

週二(22日)晚上,數百名居民聚集在弗洛伊德·貝內特機場附近舉行抗議活動。其中一些人從皇后區一路遊行到布魯克林,反對這一計劃。抗議者表示,該地區不適合容納任何人,而且人們擔心在這里安置移民的社區安全。這次集會由守護天使創始人柯蒂斯·斯利瓦(Curtis Sliwa) 領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宫表示,新的拜登学生贷款计划削减了数百万人的付款

    下一篇: 申请补发被盗刷粮食劵福利或现金补助福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