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墨菲签署新法
2023-08-2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頒布新法,禁止商家在未告知消費者的情況下,擅自加收信用卡附加費。並且,商家必須在顧客刷卡付款前,行使告知義務。日前,新法經由州長墨菲簽署,並於簽署日正式生效。

新法規定,餐廳或零售商家必須在進門入口處和銷售點、包括電商平台或手機交易平台,向消費者提供「清晰且顯眼」的關於使用信用卡刷卡付款收取一定比例附加費的提醒。例如,在餐廳的菜單上加上特別提示等。

州長墨菲在簽署該法規時表示,新澤西州的經濟自疫情結束後,已經復蘇,并快速增長。「隨著經濟持續擴大增長,我們也必須調整併保護新澤西消費者免受不公平對待的波及。」他說:「在新澤西做生意的所有店家和顧客之間的交易,皆應展現最大的透明度。」

墨菲特別強調,尤其對中低收入家庭而言,付款能力十分重要。一般而言,消費者持信用卡付款,加收的附加費通常為支出金額的3%或3.5%,日積月累,對低收入家庭來說,也是一筆額外開支。

新澤西州參議員約翰遜(Gordon Johnson)表示:「當付款能力成為新澤西州民最關心的議題時,加收附加費用是不公平、不誠實且不可接受的,因為多數人對於付款明細可能都不清不楚。」新法正式實施後,新澤西消費者事務局(Division of Consumer Affairs)即有權根據法律,查核任何一個店家的帳簿或其他紀錄,以確保業者遵守法律。

這項法案是由州眾議員莫里亞提(Paul Moriarty)在今年年初提出的,隨後在州參、眾議會通過。莫里亞提表示,該法的目的是為了捍衛消費者權益,讓消費者擁有知情權和選擇權,並禁止店家超收信用卡處理費的附加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8月(3)_912

    下一篇: 汽车盗案猛增 抖音难辞其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