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孩子必须要打的疫苗
2023-08-30

(Pixabay/Public Domain)

【看中國新州訊】又是一個開學季。新澤西州對於K-12年級(幼兒園到高中四年級)的孩子們,有明確的疫苗規定,只有接種了這些疫苗,才能在新澤西州的學校上課,家長應提前了解,並及時帶孩子接種。

幼兒園:要求所有新生接種DTaP(白喉、破傷風和百日咳)、IPV(脊髓灰質炎)、水痘(水痘)、MMR(麻疹、腮腺炎和風疹)和乙型肝炎疫苗。

二年級至五年級:所有學童均需接種上述五種疫苗。如果7歲及以上兒童之前未接種過DTaP系列疫苗,則需要接種加強劑Tdap(破傷風、白喉和百日咳三合一疫苗)。

另外,1997年以後出生的10歲以上兒童,在進入六年級或更高年級之前,還必須接種腦膜炎球菌疫苗。

學生若因宗教或醫療原因,可豁免接種疫苗,但在沒有得到豁免或等待申請期間,沒有及時接種所要求的疫苗,可能會被禁止上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已有90例 新泽西再现蜱传疾病

    下一篇: 纽约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