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建议返校学生接种疫苗
2023-09-0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開學季來臨,新澤西州兩所大學要求學生返校前,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加強針,其他大學、學院也建議學生去接種疫苗及加強針。

美國疾控中心(CDC)數據顯示,截至到8月18日,美國因COVID-19住院率增加18.8%,創下近幾個月來的新高。

NJ.com報導稱,新澤西州的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及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要求學生返校前,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

羅格斯大學發言人多莉戴夫林(Dory Devlin)表示,要求學生接種,目的是想保護人口稠密的學校社區裡的大眾健康,包括學生、教職員工及病患。戴夫林表示,學生可要求豁免接種疫苗,校方將以個案來判定。

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通知說,凡住校生、參與某些校外活動的學生,返校前都要接種疫苗。校方發言人米斯(Andrew Mees)表示,學校社區成員的健康安全向來是校方最重要的考量,而且接種疫苗經證實為有效策略。不過學生也可以申請豁免。

新澤西州政府給各大學、學院的安全綱要也建議教職員工及學生盡快接種疫苗,符合資格者都去接種補強針。安全綱要表示,要預防感染COVID-19,疫苗是最主要的策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干净世界」参加纽约「健康暨移民资讯展」

    下一篇: 新州2千万预算助贫困社区发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