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建议未接种疫苗学生每周检测
2021-09-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政府官员建议,未接种COVID-19疫苗的学生,应每周定期接受检测。不过,该计划是可选择性的,取决于父母或监护人是否同意,各学区也可自行决定是否参加,但学校教师及工作人员如未接种疫苗,则必须定期进行检测。

新泽西州卫生厅长佩西奇利(Judy Persichilli)表示,如果检测与预防策略双管齐下,能及早发现新病例,以防疫情爆发,并降低病毒进一步传播的风险,保护学生、教职员工免受病毒侵害。

佩西奇利强烈鼓励,所有K-12学校制定筛检计划,以辨识无症状感染者,谨防病毒传播。她说,各学区应根据该区的病毒活跃指数(COVID-19 Activity level,CALI),来决定检测频率。

佩西奇利还表示,在病毒低传播地区,学生筛检可能没有必要,但在病毒活跃度中、高或非常高(黄色、橙色或红色)地区,对未完全接种疫苗学生(或随机抽样10%的学生),应至少每周完成一次筛检。

佩西奇利不建议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学生参与检测。目前,年满12岁的儿童有资格接种疫苗,佩西奇利说,在12~17岁的儿童中,有55%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约有44%已完全接种了疫苗。

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新泽西州计划花费2.67亿美元联邦资金,为学校教师和工作人员定期进行病毒检测。

截至9月8日,新泽西州的病毒传播率降至1.04,但这一数字仍然超过1,意味著每个新病例会导致一个以上的新增病例,也表明该州疫情还有待进一步控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拜登视察新州纽约灾情

    下一篇: 每周额外300美元失业补助停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