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约2万名青少年已经接种疫苗
2021-05-21


(Adobe Stock)

日前,纽约州已经开始开放给1215岁的青少年接种疫苗。


5月18日(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又宣布,纽约市已有约2万名1215岁的青少年接种了疫苗,而且,估计同年龄段的接种人数会持续增长。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接种疫苗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一张NBA布碌仑篮网队(Brooklyn Nets)的季后赛门票(此举意在鼓励民众施打疫苗)。

此前,纽约州政府要求,9月返校上面授课的纽约州立大学(SUNY)和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学生,要提前接种疫苗。但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公校预计9月返校上课,届时,公立学校并不会强制所有学生和教师接种疫苗。

此外,纽约市政府将在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外设置接种疫苗巴士。而且前往打疫苗的民众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者可得到一张布碌仑篮网队季后赛门票。市长表示,全市有33个疫苗接种率较低的社区,这些社区居民如果已施打疫苗,也可至巴克莱中心参加季后赛门票抽奖活动。

迄今,全纽约市接种(至少一剂)疫苗的人大约有390万名了。

目前,纽约市疫情数据显示,全市确诊率为1.47%,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为590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月21日“范德比尔特一号顶楼”开放

    下一篇: 11月纽约马拉松赛事重新开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