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过纽约入境管制,Secaucus 火车站成为移民新通道
2024-01-05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据新泽西锡考克斯(Secaucus)政府网站12/31日信息,迈克尔·冈内利(Michael Gonnelli)市长发布声明:
锡考克斯警察局和镇政府官员接到哈德逊县行政办公室通知,12月30日上午几辆运载移民前往纽约的巴士已抵达塞考克斯交界处火车站,目前确认总共有四辆巴士,其中第一辆巴士于12月30日上午抵达。据了解,移民们在火车站下车后,继续乘坐火车前往纽约市。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最近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明确规定了运载移民的巴士如何以及何时可以进入纽约市并下客。其中要求巴士运营商在抵达前至少提前三十二小时通知应急管理专员,并将下客时间限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中午之间。违反规定的运营商将面临罚款和巴士扣押的处罚。

迈克尔·冈内利(Michael Gonnelli)市长表示:「很明显,巴士运营商正在寻找绕过行政命令规定的方法,将移民送到锡考克斯(Secaucus)火车站,然后让他们继续前往最终目的地。」可能是亚当斯市长提出的规定过于严格,导致了意想不到的后果,因为巴士运营商似乎发现了系统中的漏洞,以确保移民能够到达他们的最终目的地——纽约市。根据州警察局的报告,这一情况目前在全州的火车站普遍发生。

「我已经得知新泽西州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我们将与州长办公室、所有执法机构和郡政府密切合作,以监控这一情况。目前,移民们的火车票似乎已经购买,他们正在前往最终目的地。」我们将继续紧密关注这一情况。

新泽西州共和党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在接受CBS采访时表示,他呼吁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取消该州的庇护州地位。
他说:「这是一个真正令人担忧的问题,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显然会被转移到纽约市和曼哈顿,但其他人可能会留在这里。新泽西州的税收和新泽西州的挑战已经够多了。我们不需要更多。」
他指责拜登政府没有确保边境安全。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市卫生局局长力荐的新年庆祝安全守则:防疫、性健康与吸毒风险

    下一篇: 2024年元旦起,纽约市、长岛和威彻斯特郡最低工资将涨至16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