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局长力荐的新年庆祝安全守则:防疫、性健康与吸毒风险
2024-01-05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随著新年的临近,无论您以何种方式庆祝,市卫生局局长瓦桑(Ashwin Vasan)跟我们分享了一些让新年假期更安全的小贴士如下:

1.预防传染病传播
接种疫苗:无论您庆祝的方式是什么,接种COVID-19等疫苗是预防传染病的有效手段。
留在家中:如感到不适,请留在家中并进行检测,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洗手:定期洗手是预防COVID-19、流感和RSV传播的简便有效方法。

2.性健康和安全:
安全性行为:选择适合您的安全性行为策略,包括使用安全套、PrEP和紧急PEP,以预防HIV及某些性传播疾病。

3.注意饮酒:提前决定如何安全回家,避免酗酒。

4.远离毒品,如果吸毒要注意安全:
避免单独使用毒品:如果吸毒,请与了解情况的人一起制定用药过量安全计划,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拨打911。
避免混合使用:不要混合使用毒品或与酒精一同使用,因为这会增加用药过量的风险。
少量使用:如有需要,请先少量使用。
随身携带纳洛酮:无论是否吸毒,随身携带纳洛酮是逆转阿片类药物过量的安全措施。如果您吸毒,请确保别人也知道纳洛酮的位置。

通过采取这些建议,我们可以共同度过安全而愉快的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大医精诚,仁医仁术                  专访“耳通”听力检查专家、验耳师Dr.Lambert Lee

    下一篇: 绕过纽约入境管制,Secaucus 火车站成为移民新通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