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起,纽约市、长岛和威彻斯特郡最低工资将涨至16美元
2024-01-10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据纽约政府网站信息,纽约州长霍楚于12月27日宣布:从2024年1月1日开始,纽约州的最低工资将历史性的提高,,纽约市、长岛和威彻斯特郡的最低工资将从每小时15美元提高到每小时16美元,而纽约州其他地区的最低工资也将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这个提升是一个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让最低工资与通货膨胀挂钩,以确保工人的工资能够跟上生活成本的增加。家庭护理助理的最低工资也将有所提高,纽约市、长岛和威彻斯特郡为每小时18.55美元,其他地区为每小时17.55美元。

纽约州州长霍楚表示,提高最低工资是确保纽约人继续跟上生活费用上涨的关键一步。她强调,如果在2024年1月1日后最低工资工人的工资单上没有体现提高,他们应该向劳工部投诉,以确保得到应有的工资。

这次提升是一个渐进的过程,2027年开始,最低工资将与通货膨胀挂钩。此举将使成千上万的最低工资工人受益,并且对低收入工人、尤其是女性和有色人种将产生积极影响。这项计划将纽约州与其他18个州一样,采取了将最低工资与通货膨胀或其他经济公式挂钩的做法。经济研究表明,提高最低工资可以减少贫困、降低社会援助支出、刺激消费、提高工人生产率等多方面好处。

纽约州劳工部正通过社交媒体、新闻简报和其他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醒人们关注最低工资的提高,并鼓励工人报告任何工资缺失的情况。如果你是最低工资劳动者,而且在2024年1月1日后没有看到工资增长,你可以在纽约州劳工部的网站上提交工资投诉,或致电833-910-4378。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绕过纽约入境管制,Secaucus 火车站成为移民新通道

    下一篇: 布鲁克林威廉斯堡    疑似烟花导致四级大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