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也疯狂 纽约最IN的5家冰淇淋

冰淇淋也疯狂 纽约最IN的5家冰淇淋

2015-06-25

大纽约的冰淇淋可不是只有那种村里的冰淇淋车,或超市货架硬梆梆的雪糕桶。作为美食之都,吃货天堂,冰淇淋自然也是被各种潮人店主无所不用其极的研制出各种奇葩样式,诡异口味的冰淇淋。网罗到纽约最IN的冰淇淋排行top5,挨家轮着吃,吃完再减肥!

Top 1
Morgenstern's Finest Ice Cream

简单的口味却富有纯正浓郁的冰淇淋口感,五种香草冰淇淋口味可供选择包括Bourbon, Madagascar, burnt honey, maple and angel food
地址:2 Riving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Top 2
Ample Hills Creamery

这个坐落于布鲁克林展望高地的可是个夫妻店。两层楼的小店屋顶竟然还有露天座位。
地址:305 Nevins St Brooklyn 11215



Top 3
Oddfellows Ice Cream Co.

估计很多人跟小编都有一样的经历,就是美国的甜点看着好看,但是太甜了,这家的老板很任性,你在他家永远不会找到太甜的冰淇淋搭配,因为他喜欢在冰淇淋里搭配咸的食材,什么Cheese啊香肠啊都能在他家冰淇淋里找到,听着怎么有点恐怖啊
地址:75 E 4th St New York 10003



Top 4
Big Gay Ice Cream Shop

这个两个前冰淇淋车的大叔开的店,他俩可是很恩爱的一对哦。大家最常去他家点的竟然有一款冰淇淋叫Salty Pimp(咸皮条客),也是醉了。
地址:125 E 7th St New York



Top 5
Van Leeuwen Artisan Ice Cream

他家的冰淇淋口味很全,而且全部都是用来自纽约上州不含任何激素的牛奶制作的,健康又好吃。不仅有冰淇淋,还有各式甜点咖啡。
地址:48 1/2 E Seventh St New York 10003


    来源: 纽约华人论坛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