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风格豪宅入驻比佛利山庄 格外醒目

藏族风格豪宅入驻比佛利山庄 格外醒目

2015-08-21

一藏族风格的豪宅入驻比佛利山庄,在一群西班牙式、地中海式等欧式豪宅面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这栋西藏风格的别墅非常精美,墙外还挂满了西藏特有的祈福经幡。

  藏族风格的豪宅入驻比佛利山庄,在一群西班牙式、地中海式等欧式豪宅面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越来越多中国富人在比佛利山庄购买豪宅,不同于过去千篇一律的欧式风格,中国人的豪宅越来越个性化,不乏有中国古典传统建筑风格和少数民族风情别墅。

  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附近的豪宅区,一栋西藏风格的豪宅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这栋别墅去年卖给了一位中国买家,经过一年多的装修,近日才揭开面纱,不少路过的白人看到这栋藏族别墅都会驻足讨论和拍照,成为该社区最有个性、关注度最高的别墅。

  这栋西藏风格的别墅非常精美,在一群欧式别墅面前显得非常独特,墙外还挂满了西藏特有的祈福经幡,别墅的设计也是经典的西藏风格,桔黄色的墙体,墙面上还有藏族特有的纹路和西藏金轮,窗边还有藏文雕刻,墙面的最上面还有两只鹿顶着一个金轮,金轮上还有五色宝石镶嵌,非常精美。

  房地产业者表示,现如今中国买家的年级越来越年轻,也不同于过去一味追求欧式庄园豪宅的装修风格,越来越多的人在设计自己的别墅的时候更加个性化,融入了更多的中国传统元素,比佛利山庄现在豪宅不乏有中国古典传统建筑风格豪宅和少数民族风情别墅。

  房地产业者还表示这种审美文化的输出,势必会让今后房地产市场上的房屋建筑风格越来越多元化,打破欧式建筑一统天下的局面。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