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7美金玩遍洛杉矶

如何7美金玩遍洛杉矶

2016-05-25
7美金,或许只能吃个汉堡,但也足够买张地铁一日通票,无限次乘坐噢。洛杉矶旅游局推荐了4条便捷的地铁线路,从好莱坞星光大道,到圣塔莫尼卡海滩,轻松游遍洛杉矶。是不是比租车更划算?!

好莱坞最经典

地铁红线
好莱坞环球影城 - 杜比剧院 -  Amoeba Music



>> 环球影城站 - 好莱坞环球影城

如果到洛杉矶只玩一个景点,那一定是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影城内有惊心动魄的主题公园娱乐设施,精彩秀场以及真实的电影拍摄现场,环球城市大道更是汇集了众多洛杉矶精品商店、餐厅和影院。

小贴士:

门票在网上预订会稍微便宜,购买优先卡免去排队等待的时间。

地址: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Los Angeles, CA 91608



>> 好莱坞/高地站 - 杜比剧院

好莱坞高地中心的杜比剧院 (Dolby Theatre) 就是曾经的柯达剧院,几乎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都在此举行,《美国偶像》决赛、《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走秀也都曾在此拉开大幕。你可以参加剧院的参观之旅,亲身感受这里的闪耀星光,只可惜场内是禁止拍照的。

地址: 680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好莱坞/藤站 - Amoeba Music store

音乐迷们请下车!因为你已到达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唱片店Amoeba Music store,店里有将近10万张的卡带、唱片和DVD,当然也少不了好莱坞电影的原版盘片。令人惊喜的是,很多二手唱片价格都很便宜,大约2美金。同时,他们每周都会有免费的现场表演。

地址: 6400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美食与音乐最相配

地铁紫线

大中央市场 - 华特•迪斯尼音乐厅 - 奥尔弗拉街



>> 潘兴广场站 - 大中央市场

大中央市场 (Grand Central Market)号称洛杉矶城中区的“厨房”,老招牌兼老字号比比皆是,全面展示了洛杉矶的多元文化。墨西哥风味 Belcampo Meat Co. 肉食店、Sticky Rice 泰国餐厅以及专卖五香酱牛肉三明治的 Wexler's Deli 速食摊,都是这里的人气店。

地址: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