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款有大空间的省油小车

推荐10款有大空间的省油小车

2016-05-22
省油仍然是现在新车买家的首要考虑。但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希望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多的东西,所以,新车买家对于车内部空间的大小和利用效率也越来越关注。

据Driving.ca报导,幸运的是,现今的车每平方米能提供的使用空间越来越大。现代工程技术使得轻质材料在汽车上的应用得到扩展,工程师能够在同样大小的车底盘上提供更多的空间。下面挑选了10款新车,它们的外部尺寸都不大,但是内部空间之大却能让你惊奇。

1、2015年雪佛兰Trax和别克 Encore


这2款车的底盘和动力总成都是相同的,所以放在一起。它们都是通过增加高度来扩充内部空间。Trax(20,880元,本文所有价格均为出厂价)和Encore(29,645元)只比5门掀背式的同类微型轿车雪佛兰的Sonic(19,494元)略长了几厘米,但是后行李空间却增加了108升。它们有前驱或全驱两种类型,都是4门5座。

*2、2015菲亚特500L


菲亚特500(14,495元)双门微型车,相对来说已经是空间效率很高的城市车了,而它的大哥500L,4门旅行车,内部空间让人感到像健身房。厂家说,L的意思就是Loft(阁楼),因为把它的车顶升高了。这使得它与Mini Countryman(2,9950元)相比,内部空间多了20%,后部行李空间增加了30%。

*3、本田Fit


作为前驱、4门掀背式的第3代微型车,本田Fit(14,575元),可以说是折叠魔术的艺术品。它的空间效率和前2代相仿。别看它小,它的后座的顶空间和中型车本田Accord(24,050元)一样大,而且伸腿空间更大。即使后座不动,后行李空间都更大。如果把它的后座底板翻过来,还可以让较高的物品,如自行车,立著放在前座的后方。

*4、2015起亚Soul

只要用眼一瞄,就能看出,起亚Soul(16,995元)的“轮上箱子”的造型能提供相当大的空间,尽管它的底盘并不大。它的制造平台和微型车起亚Rio(14,695元)的相同,前驱、5座。利用身高的优势,它比Rio有更大的后座伸腿空间并增加了261升后行李空间,即使与起亚的中型车Optima(24,795元)相比,后座伸腿空间也更大。

*5、2015 马自达5

新车买家现在对跨界车像疯了一样,从理论上来说,这是由于跨界车比传统车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像这辆前驱、6座的迷你面包车马自达5(21,995),比5座的马自达CX-5紧凑型跨界车有了更大的空间。尽管两者的长度一样,马自达5的一个座位可以多坐一名乘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