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帮你省有线电视费

三招帮你省有线电视费

2017-02-10

据莱齐曼研究集团(Leichtman Research Group)今年9月的调查,美国有线电视帐单上的费用平均是每月103.10美元,比去年涨了4%,这还仅仅是看电视的费用,不包括互联网的使用,尽管许多服务是打包在一起的。

那么作为消费者如何不让荷包大失血?usatoday介绍了节省有线电视和互联网费用的一些技巧。

1.自己购买数据机(modem)

正如你需要有线电视机顶盒才能看电视一样,你需要有一个数据机才能连接网际网络。机顶盒难以替代,但是数据机很容易更换。

许多规模较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如Comcast(康卡斯特)、Verizon FiOS、Time Warner Cable和Cox,使用他们提供的数据机每月交费10美元。其他的运营商像Optimum对数据机每月收费约5美元。

好在除了Verizon,其他运营商允许你自行购买数据机。像亚马逊这样的平台上有各类数据机出售,和运营商的数据机提供相同的速度和服务。

自行购买时请咨询您的运营商,它是否适用,且匹配你想要得到的网速。运营商一般都会提供匹配的数据机的列表。例如:Comcast/Xfinity、Time Warner Cable/Spectrum、Cox、Cablevision/Optimum。

值得注意的是,有线电视运营商可以帮助解决连接问题,但如果自行购买的数据机坏掉,他们不会负责更换,他们只更换他们提供的数据机。但是,他们会帮你设置。

2.了解最新优惠

有线电视运营商像无线运营商一样,不断在更改他们的服务及价格来吸引新用户。所以你要是想获得优惠,就要自己找到它。经常浏览运营商的网站,输入你的地址,说你是新用户,看看对你的报价是不是比你当前支付的更为便宜。另外有些你购买的服务可能并不需要,那么就削减它。还要切记货比三家,说不定你还能找到更为便宜的运营商。

3.和商家代表详谈 找到最佳方案

即使你所在地区只有一家有线电视或互联网服务运营商,也不必担心。作为消费者,你是有一些权利的,不要害怕他们会取消给你的订单。

有线电视公司铺设了电缆,这是一个固定成本,多丢失一个用户就意味着多浪费了一些成本。所以他们不会轻易失去你。

4G LTE手机网络的发展对有线电视运营商更是巨大竞争。美国电信巨头AT&T推出电视串流服务DirecTV Now,让手机、电脑也能收看卫星电视,且提供比大多数有线电视运营商更为便宜的频道订价,向有线电视业者发起了挑战,也为你和有线电视运营商谈判提供了筹码。

不管你做什么,记得要尊重商家代表。帐单高不是他们的错,善待他们会使他们帮您找到最好的交易合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