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

Lexus ES

2018-09-22

以Camry为基础打造的高端豪华轿车ES被设定为雅型轿车(Elegant Sedan)。经过五代的进化,2019 Lexus ES第六代全新上市。前五代的版本,ES给人以平淡无奇的印象。所以Toyota决定在第六代车型转移到以Avalon的基础上升级,这一改变明显地升级了其豪华性。

设计特点
全新的ES内部设计非常高档。从LS和LC借来了更多的高档视觉特点。拥有舒适的座椅,优质的开关设备和材料,无论您使用哪种型号,都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地方。尽管设计更加显著的倾斜车顶线条,但仍有足够的空间可供6英尺长。高科技的应用随处可见,包括可选巨大而清脆的平视显示器,而且在佩戴偏光太阳镜时的视觉效果比大多数车型都好。标配10音箱,296瓦Pioneer音频系统,但可选配1800瓦、12通道Mark Levinson系统。还有可用的无线充电功能。

在配备导航功能的车型上,内饰采用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没有嵌入式导航的车辆配备8英寸显示屏)。

所有 Lexus ES 型号都配备了标准的Verizon Wi-Fi 热点,虽然Android Auto用户尚不可连用,但Lexus已承诺在10月1日之后建造的型号上使用Apple CarPlay。

新座椅提供四向腰部调节以及可用的加热和冷却功能。这些座椅是上一代ES的另一项改进,坐在后面已经非常舒适。后排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但与上一代相比,身高超过6英尺的乘客将耗尽头部空间。 Lexus ES也改善操控性,并增加了大量的隔音材料,包括 ES 300h 的一些混合动力专用衬垫,旨在消除其动力系统特有的令人不快的噪音。Lexus甚至还想通过在车轮轮辋上创建一个共振腔以抵消某些频率来弄清楚如何制造隔音车轮。

安全配置
2019 ES不仅配有先进的信息娱乐技术,而且在家庭型高级安全装备方面表现出色。所有ES车型都配备了Lexus安全系统2.0,其中包括一个带行人和白天自行车检测的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基于雷达的全速巡航控制也是计划的一部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和自动远光灯也是如此。还提供盲点监视器和360度摄像头。

总而言之,全新的ES有了明显的改善,更为时尚的设计,更安静,更舒适。乘坐质量和操控性也都得到了改善。Lexus现在与更昂贵的中型豪华轿车竞争更加紧密,加之出色的品质,使得Lexus一直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注: 2019 Lexus ES今年9月上市。

参数性能
由于ES车体质量的减轻,为ES350标准3.5升V-6输出更大动力提供了可能性。排量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变化,但现在通过组合式港口和直接燃油喷射系统供给,铝制六缸增加34马力和19磅-英尺的扭矩,总功率为302马力和267磅-英尺,而且LE 燃烧普通汽油。

根据Lexus说法,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之前的6速变速器。与上一代一样,还有一款名为ES300h的混合动力车。它采用典型的Toyota系统,由一个新的,更窄的内径和更长行程的176马力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组成,增加了两个用于推进的电动马达。215马力的组合系统输出比2018年型号提高15马力,与过去一样。Lexus倾向于使用镍氢电池而不是锂离子电池,该品牌明确认为混合动力车的目标是提高燃油经济性而不是额外的性能。燃油经济性估计值令人印象深刻:城市44mpg(英里/加仑),高速公路45mpg(英里/加仑),共计44mpg(英里/加仑)。

虽然它的动力传动系统与标准ES350的动力传动系统相同, 但F-Sport型的表现更具运动感,这主要归功于自适应减震器突出的悬架调校。由KYB开发的新型自适应可变悬架,可根据多种预设来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路面状况,并且在“运动”和“运动+驾驶”模式中最为明显,这是对传统冲击技术的升级,采用了新的内部阀门系统,使得 Lexus ES具有水平转弯的表现力、急切的反应和精确的触觉转向,这些都通过配备夏季性能轮胎的19英寸轮胎得到增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