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停车罚单怎么办?

收到停车罚单怎么办?

2019-03-21

如果你开车,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收到了停车罚单。我们都犯错误,有时会导致罚单和罚款。如果你发现一张罚单在挡风玻璃上等待你处理,该怎么办?

许多人会错误地联系法院来处理他们的停车罚单。如果您在费尔法克斯郡拿到停车罚单,您必须联系税务局(Department of Tax Administration, DTA)以缴纳罚单或提出质疑。

如果您接受罚单,只需在线、通过邮寄或亲自到政府中心 (12000 Government Center Parkway, Fairfax, VA, 22035) 的DTA柜台缴纳费用。如果在罚单发出后21天内未缴纳罚款,将追加25美元的滞纳金。

如果您对停车罚单有异议,可以在21天的时间内致电1-866-353-0452或访问DTA的停车罚单页面(https://www.fairfaxcounty.gov/taxes/parking-tickets),在费尔法克斯郡总区法院(Fairfax County General District Court) 页面设定上法庭的日期。请注意,一旦您设定了上法庭的日期,就不再有资格使用DTA缴纳罚单。

如果您的车辆已经被拖走,您必须在正常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4点30分)致电DTA,电话:703-222-8234,TTY 711,以确保可以提取车辆。车辆从拖车停放处领取之前,您必须缴纳积欠该郡所有未结清的罚款余额。

在您申请上法庭后,您将在邮件中收到宣誓书。您有10个工作日的时间来完成并寄回宣誓书。如果宣誓书在10天之内寄回,您就可以被安排上法庭的日期。您将会收到一封带有日期和时间的确认信件。一旦设定了法庭日期,DTA就无法删除或改变它,因此请确保您确实打算对该停车罚单提出异议才进行这一步。

法庭日期根据警察的时间来安排。每个警察每月只有一个上法庭的日期。一旦您设定了法庭日期,您将通过邮件或传真收到一份宣誓书,证明您同意在该日期出庭以陈述您的案件。如果您在确定法庭日期之后决定缴纳罚单,则必须前往总区法院的交通办公室 (4110 Chain Bridge Road, Room 106,  Fairfax,VA 22030), 需要缴纳额外的费用。

如果费尔法克斯郡总区法院已经安排了您的出庭日期,但是您还需要知道其他信息,您可以联系交通部门,电话:703-246-2815,TTY 711。如果您未能在安排的法庭日期出庭和/或被判有罪,您将被责令缴纳罚款和诉讼费用。不缴纳罚款将可能导致您的维吉尼亚州驾照被撤销。

执法人员可以在开停车罚单时拍照。如果您的罚单是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并且附有照片,在罚单底部的备注区域可能会显示“此罚单附有照片”。如果是这样,您可以在线查看罚单的照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