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收藏家法国被抢3300万香奈儿珠宝(图)
2015-04-17

台湾女收藏家巴黎被抢5百万欧元珠宝。(rtl.fr网页撷图)

4月15日一名台湾女艺术品收藏家,刚飞抵法国巴黎,就在高速路上被劫匪抢走总值高达5百万欧元(约3300万人民币)的香奈儿珠宝,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16日法国媒体援引警方调查称,约在15日当天下午5时20分,一名常住德国的台湾女收藏家,携带一批香奈儿珠宝,计画参加一个珠宝展,当飞机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后,再搭出租车前往巴黎市区,行驶至A1高速公路圣丹尼市(Saint Denis)朗迪隧道时,遇到塞车,突然有3名歹徒至车旁,打破一扇车窗并抢走珠宝,之后从隧道安全门逃走。

据女收藏家称,这批珠宝总值5百万欧元,其中有一枚是最近购买的戒指,价值就高达170万欧元(约1122万人民币)。

报导指出,抢案地点朗迪隧道距巴黎市区不到一公里,可是抢劫事件频传。这地段是巴黎市区进出戴高乐机场的必经之地,常有抢匪伺机抢劫豪华车或搭乘出租车的外国旅客,因他们会携带大量现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管理中的笑话,笑话中的管理

    下一篇: 神话故事:《葫芦中的世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