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私人包机参观大学 富裕家庭新热门
2015-04-19

愈来愈多富裕的家长花几万元,让子女搭乘私人喷射机从事这种旅程。

  (综合报导)多数高中毕业班学生参观有意就读的大学时,通常租车或用父母老旧的车辆,可是愈来愈多富裕的家长愿意花几万元,让子女搭乘私人喷射机从事这种旅程。

  “纽约邮报”报导说,麦哲伦私人喷射机包租公司去年8月即为加州一个金融家的儿子,安排共有12站的参观行程,总共收费15万元。麦哲伦总裁提夫南说,这种业务愈来愈热门,有几十个家庭利用这种便利的方式参观散布全美各地的大学。

  由于这种服务极受欢迎,麦哲伦上个月为“精打细算”的准大学生推出特别优惠:只要花4万3500元,就可以买到麦哲伦喷射机10小时飞行时间,包括精美餐点和礼车接送等全套服务。

  提夫南说:“我们提供全面服务。许多商业航空公司没有直飞班机到最接近这些大学的机场,使他们很难在一天内参观几所不同的学校。搭私人喷射机只要两、三天就可以参观五、六所大学。”麦哲伦的竞争对手尖端喷射机 (Jet Edge),去年也有个豪客花了大约八万元包机,在三天内看了美东和纽奥良的六所大学。

  负担得起这种服务的家庭,当然都属于所得最高的1%阶层。提夫南透露,麦哲伦最好的顾客包括一些财星500大企业执行长,因为他们事业忙碌,不可能挪出很多天陪孩子看学校,而搭私人喷射机只要一个周末就可以搞定。

  曼哈坦作家兼社会人类学家Wednesday Martin说,她认得很多搭私人飞机参观学校的家庭,只不过他们拥有自己的飞机,不用包机。她把这些家长称为富豪中的“特权父母”,以及“豪华化童年”,对孩子从摇篮到上大学照顾得无微不至,不让他们稍有任何不舒适或不便利。

  麦哲伦主管说,这些孩子的母亲最难搞,因为她们对孩子长大离家依依不舍,她们最后包机送孩子上大学时,飞机更得准备大量软纸巾。
    责编: Lisa

    上一篇: 那些网友们发明的Wi-Fi新用途

    下一篇: 科学家:今年3月全球气温创历史最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