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又一死 拔管返家后离世
2015-07-06


台湾八仙粉尘爆炸伤者陈天顺6日在林口长庚医院因器官衰竭不治,成为第三名罹难者。


20岁的陈天顺全身50%灼伤,前日使用叶克膜维持生命,但因器官衰竭,今早家属同意拔管,回家后逝世。他主要烧伤部位是四肢,有二至三度烧伤,亦有吸入性灼伤。

对于陈天顺德去世,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不愿证实,仅表示已按流程通报卫生福利部。至于为何与死神斗争10天后,病况急转直下,导致死亡,长庚医院表示将在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说明。

资深护理人员表示,以长庚医院的规模,救活一个烧烫伤80%的伤患,难度不算高。陈天顺全身仅50%伤烫伤,居然伤重不治,令人意外,分析死因可能吸入性呛伤。

台北士林地检署指出,陈的遗体下午将移往新北市立殡仪馆,承办检察官届时会前往相验。

台湾医师公会全联会秘书长蔡明忠此前称,尘爆导致逾500人轻重伤,尚有200多人在加护病房,重症者将会因烧烫伤及吸入性伤害,进入死亡期,未来的一个月时间最为关键,若能挨过,生存机会便大为提高。

八仙乐园尘爆事故的第二名罹难者是年仅19岁的刘致苇,7月2日凌晨逝世;第一名死者是20岁的台中人李佩筠,6月29日离世,她和弟弟都受到90%的重度烧伤。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韩国处理吉林集安车祸官员堕楼身亡

    下一篇: 土耳其抗议维吾尔人受虐 陆官方要国人当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