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美航班华客涉威胁乘务员 FBI调查
2015-07-13

7月11日,一架从中国广州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于洛杉矶当地时间晚上8点43分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落地后,数名美国机场警察登机带走一名华裔乘客。据悉,这名乘客涉嫌在飞机上攻击、谩骂、恐吓乘务员,并试图毁坏客舱设施。此案已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接手调查。

据《广州日报》报导,这架中国南航客机A380于北京时间7月11日晚9点53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载有411名乘客。飞机起飞后不久,因为时值晚上,飞机乘务员调暗了客舱灯光,以便乘客休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2点40分,客舱中传来一阵吵闹声,一名华人乘客突然声称有人抢走他的座位,并不停推搡谩骂一名男性乘务员。其他乘务员和周围乘客前来劝解,并告诉这名谩骂乘客他所说的位置根本没有人,但该名乘客不听劝解,情绪更加激烈,开始大声骂脏话。这名乘客甚至说,知道机组人员住宿在洛杉矶的酒店,并扬言要报复乘务员,他对乘务员大叫:“洛杉矶车很多,你们小心车祸!”

该航班乘务长为避免冲突更加激烈,让男乘务员先回避,并再次劝阻谩骂乘客,但该乘客依然不放弃追打乘务员,还用脚踢机舱楼梯隔板。

最后机组人员决定报警,并在飞机上对谩骂乘客进行严密看管。洛杉矶时间7月12日晚,该航班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降落,洛杉矶机场警察早已等候在廊桥,随即登机对涉事华裔乘客搜身,而后将他带走;经进一步调查,此案已移交FBI继续调查审理。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伏天里你真的会用空调吗?

    下一篇: 担心不久于世 中国维权律师纷纷写下“家书”:不做奴隶 组图——大陆大律师公开宣言:来打压吧,我死不改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