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12美元! 谷歌闹乌龙 廉价卖掉Google.com
2015-10-02

谷歌意外出现失误,竟然将Google.com以12美元的价格售出,万幸的是买家是谷歌的前雇员,且谷歌的安全团队及时发现了这一闹剧,将一场危机轻松化解。

《商业内幕》网站10月1日报导,韦德(Sanmay Ved)这天夜里在谷歌的销售网站搜索谷歌的域名,让他吃惊的是,域名Google.com显示为绿色的笑脸,这意味着这一域名是正在出售的。于是他在线支付了12美元,就这样顺利的买下了这一全球最繁忙,流量最大的网站域名。

〝我以前在谷歌工作,所以我一直很关心谷歌的产品。我输入Google.com,让我吃惊的是,网站显示可以交易。〞韦德告诉《商业内幕》,〝我想可能哪儿出问题了,但是我实际上完成了付款。〞

不过韦德并没有收到一封确认交易的电子邮件,他得到的是更让他惊讶的权限。瞬间,他的谷歌搜索控制界面显示他已经成为Google.com域名的主人,同时这一更改被自动汇报至谷歌安全团队。

〝恐怖的地方是,我突然有了网络管理员的权限,在1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控制(Google.com)。〞韦德说。

只有短短的1分钟时间。谷歌方面在1分钟后取消了韦德的订购,退回给他12美元。

〝至少我现在可以说,我曾经拥有Google.com一分钟。〞韦德开心的说。

目前没有解释说明为什么Google.com可以出售,业界推测为Google域名管理出现一个漏洞,谷歌公司没有及时修补更新,导致如此乌龙的事件发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囧抄袭好莱坞?编剧:本土化也是原创

    下一篇: 英国达人秀-让最挑剔的评审都傻眼的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