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创始人:3周解锁iPhone,否则公开吃鞋!
2016-02-21
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要求苹果公司配合协助,解开圣伯纳迪诺(San Bernardino)枪击案嫌犯的iPhone5c手机,却遭对方以维护用户权益为由拒绝,引发轩然大波。知名防毒软体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发下豪语,将在3周内帮助FBI破解苹果的防护机制,强调若是无法在期限内完成,将在电视节目上表演“公开吃鞋!”

据外媒报导,为了侦办圣伯纳迪诺的恐怖连续枪击案,美国法院要求苹果配合司法单位破解嫌犯手机,以获得更多犯罪资讯,却被苹果执行长库克拒绝,因为他们担心首开先例就等于“开了后门”,破坏该公司一贯严守保护客户隐私的制度。

对此,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更扬言抵制,爆气发言若苹果不提供资讯,就会改用三星手机。此事件引发众人热议,许多科技公司更跳出来支持苹果,若是为手机、系统留后门,未来恐导致更严重地泄露危机。

眼看事件争论不下,敢说敢做的防毒软体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近日跳出来发言,表示将在3周内破解嫌犯的加密手机,取得司法单位需要的资料,如此一来,苹果也不需要提供不安全的系统,保全既有的安全隐私。

他也相当有信心表示,3周内若做不到,将在直播节目上公开表演“吃鞋子!”对此,国外媒体也保持存疑态度,究竟John McAfee会成功破解,还是出现破天荒吃鞋秀,不久以后即将揭晓。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果音乐看的见的话会长这个样子

    下一篇: 重力波有实用价值?六种疑问耐人寻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