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不明飞行物 女宇航员离奇晕倒
2019-01-03

文︱兰心

2006年9月9日,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太飞机进入太空执行STS-115任务,这是历史上第119次航太机任务,目标是恢复国际空间站的建设。

9月19日,机组人员看到一个不明物体与轨道器一起,在轨道上移动长达几个小时。机组随后告知任务控制中心,并用车载电视摄像机记录了该物体,但传回的图像解析度不足以识别物体。原定于当日返回的阿特兰蒂斯号太空梭也没有按时返回地球。9月21日,太空梭平安回到地球。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参与执行任务的NASA女宇航员海德马里.斯特凡尼斯海宁-皮珀(Heidemarie M.Stefanyshyn-Piper)正要试图解释在太空中发生了什么事时,突然晕倒了。当她起来尝试继续说时,再一次晕倒。

根据飞行外科医生史密斯约翰斯顿(Smith Johnston)的说法,宇航员通常会在太空中失去10%到14%的血量,大约会在一、二天内才能重新获得足够的血量。所以官方称皮珀是因为刚回到地球,身体仍在适应中。

但见过皮珀晕倒瞬间的惊悚表情和过程之巧合的人,却有不一样的解读,他们认为是外星人不想让她谈。

之后,皮珀果然再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自己遇到外星人或者飞碟的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遗落在非洲的 明朝后裔

    下一篇: 外星生命或早已来过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