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高中生被常春藤8大名校同时录取

纽约长岛高中生被常春藤8大名校同时录取

2014-09-14
据《美国今日》报道,纽约州长岛高中学生夸西·恩宁(Kwasi Enin)4月1日对媒体说,自己同时被八所常春藤大学录取,并且成为首位被8所名校全都录取的学生。

据悉,八所常春藤大学分别是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

恩宁是纽约州人,就读于位于长岛附近的威廉弗洛伊德中学,父母都是护士,他本人想学医。据悉,恩宁在学校里担任铅球选手,还在乐团里负责拉大提琴,大家对他能被全部常春藤联盟学校录取,都感到惊讶。

“被耶鲁录取时我就惊呆了,”恩宁说。“然后又接到哈佛的录取电子邮件,我激动坏了。”


报道称,眼下是这位17岁的高中生将决定去哪所大学就读。他说,自己有一个月选择的时间。“我觉得目前最感兴趣的是耶鲁,”恩宁说。他解释称,该校提供的助学金“接近”四年全额奖学金。


目前夸西叶宁做出的初步选择是耶鲁大学

3月31日晚上,他打开一封来自哈佛大学的电子邮件,告诉他已经被该校录取。近些天学区官员给他送来了所有八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扫描件。其中耶鲁大学也给叶宁发来了录取通知书。

同时被八所常春藤名校录取,目前还是首例。常春藤盟校是全国最精英的大学。

威廉弗洛伊德高中辅导员南希温克勒说,“当他告诉我他申请了八大名校时,我的心砰的一下”她说,作为一个29年的辅导员,,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这是一个大问题,当有学生申请或进入一个或两个常春藤大学,就是很了不起的。”

这八所名牌学校招生很少,即使在美国的高材生也得是十分优秀的 ,美国康乃尔大学录取率只有14 %。而哈佛大学只是5.9 % 。

夸西叶宁所就读的长岛威廉弗洛伊德高中,他在学校的647名学生中排名第11位。他的SAT成绩,他的SAT分是2250,在非洲裔美国学生中得分为99%。他将还参加了学校的无伴奏合唱团,并在石溪大学医院的放射科作志愿者。叶宁打算学医,因为他的父母都是护士。

在电话采访中,叶宁表示,普林斯顿大学迄今已提供了最慷慨的一揽子援助计划。但他还没有从哥伦比亚,康奈尔和哈佛大学得到的优惠。他想学的专业是音乐和医生。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