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可能影响孩子的自控能力

平板电脑可能影响孩子的自控能力

2015-02-03




(图片来源:网络)


最新的研究发现,过度使用移动技术,比如iPhone和iPad,导致很多孩子的情感发育不良。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儿童心理学家发现,过度使用电子设备的孩子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大学的Jenny Radesky博士,是发展-行为儿科的临床讲师,说:“研究充分证明,提高看电视的时间,会减少孩子语言和社交能力的发展。手机媒体同样取代了直接的人际交往。

她补充说, ‘如果这些设备成为平息和分散年幼的孩子注意力的主要方法,他们将如何开发自我调节自己的内部机制?’。

Dumotheil博士补充说:“所有这一切都还很新,他们承认有一些很好的教育应用程序,可以是有益的。”

这项研究发表在儿科杂志上,确实发现电视节目对学龄前儿童是有教育意义的,但年龄在30个月以下的儿童是不适用的。在这个年龄段,孩子们都依赖于“现实生活的互动”。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