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节省费用的方式

美国留学节省费用的方式

2015-08-29

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在美国大学国际学生的学习充满竞争。同样重要和具有挑战性的是找到金融援助,通过贷款和奖学金,以减轻美国学校昂贵的留学费用。

86留学网指出,大多数的美国学院和大学是很昂贵的,一些著名的公办学校,如佐治亚大学以及较小的和更优秀的私立学校,像俄亥俄州的凯尼恩学院。

但在美国留学昂贵的学费是可以通过zi资助减轻费用负担的,每一年成千上万的国际学生找到一种方式来资助他们的学习,那就是来到您学校的财政援助办公室。

1.准备相关文书资料

从网上去开始搜索,你必须了解自己的费用和有一定的学术成果。这意味着要准备成绩单,资金证明,估计预算盈余和各种各样的恼人的文书工作。总之:学校要想知道你的成绩和研究成果,你有多少费用,你可能会花费的费用,事先准备好这些资料。

2.考虑学费成本

高等教育成本差异很大的学校,所以当你考虑一个有未来前景的城市和学校,就需要考虑学费成本的支付。一般来说,公办学校学费相对低一点,但财政援助相对而少。而私立学校虽然很昂贵的,但很多时候他们提供更多的援助。另外,一些学校要增加招收国际学生,所以这些学校可能会有更多学费方面的资助政策。

3.节约开支

在留学前节省开支,提前预留费用。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最直接的方式是在来美国之前花一点时间。另外,许多学校都允许学生推迟缴纳一年,有的利用这一年的工作来储存资金并节约开支。

4.尽快咨询

一旦你决定一个特定的学校,尽快接触他们的财政援助办公室。每个美国学校有这样一个办公室,帮助学生申请奖学金,贷款,政府补助甚至就业。事实上,大多数学校资助学生的学业费用,以及他们的工作甚至家庭支出费用。但要记住:奖学金不需要偿还贷款,所以不要急于申请贷款来成为另外一种负担。

承担美国留学庞大的费用对于普通学生来说是困难的,但是有很多方法来资助您的美国教育。不断的寻找帮助,就会帮助你顺利的完成学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