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双录取

美国研究生双录取

2016-05-02

 

  美国研究生"双录取"一般是针对无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学校语言学习中心的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学校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后,先进入语言学习中心学习英语。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果语言过关,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学习,不需要另外申请。这种"双录取"政策,既保证了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都能获得学习的机会,同时又保证了学校的正常教学不会因为学生听不懂课程而被延误。另外,大部分美国大学都有一个语言学习中心,称为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语言学校或者语言学习中心。这种语言中心隶属所在的大学,但是独立招生。语言学校的课程分成6个等级:入门级、初级、中级、高级、次顶级和顶级,每个等级学习时间大约两个月,学费从1千多到3千不等。每一级课程完成后,必须参加考试,考试通过才能进入到下一级。如果是双录取学生,必须通过顶级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如果通过,本科生不需要考TOEFL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正规学习,而研究生则必须参加GRE考试。

美国研究生双录取有哪些学校?

美国东北大学
建校于1898年,是座落在波士顿市的一所全美著名私立大学。自建立以来,大学一直是研究领域的领跑者,不仅集众多学科于一体,而且专注于为世界经济与社会问题寻求解决之道;大学位于繁华的市区,一直致力于与所在的这所城市开展协作;学校秉承将课堂学习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的宗旨,以带薪实习教育计画(CO-OP)著称。
美国东北大学全美综合排名第42,是美国大学里目前唯一一所可提供有条件录取的院校。

长岛大学
长岛大学是一所优秀的美国大学,也是美国最具规模的私立综合大学之一, Long Island University 有近4万名学生(来自36个州与48个国家的学生),分布在6个不同的校区。
C.W.Post 校园建于1954年,Long Island University六大分校其中之一,校区被认为是美国最美丽和最安全的一个学院,位于长岛著名的金海岸。选择这里可以在像公园般的美景中快乐学习、结交益友、互动沟通,还可以游历纽约的各个著名景点,体验完善的学术课程,因人施教,美丽而又安全的学习环境。该校区距离繁华的纽约大都仅需40分钟,有名的院系包括教育学院,表演和视觉艺术学院,以及护理和健康专业科系。CW Post 校区学生享受的是学者、艺术家、研究员和科学家的专家教授教的小课。

威奇塔州立大学 综合排名:183
威奇塔州立大学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市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95年,并拥有超过75年招收国际学生的历史。学校一共有六个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医疗护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学院。在这六个学院中,为学生提供60多个学士课程、50多个硕士课程和20多个博士课程。

桥港大学 综合排名:248
桥港大学创建于1927年, 当时是美国东北部各州的第一个junior college。 桥港大学校园占地50英亩, 具有海岸公园, 长岛海峡,以及纽约和Cape Cod间最好的沙岸地形, 在该校75个建筑物中, 有家庭式的宿舍与现代化的教室设备, 图书馆, 以及计算机中心。桥港大学是美国相当具国际性的学校,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约有34%的大学学生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 为全美最高者, 桥港大学以自己实际的国际化经验为傲。此外, 桥港大学一向视学生如宝, 目前约拥有二千多位学生, 200个全职和兼职的教职员, 包括拥有国家科学研究员, 福特研究员, 美国教育学习协会和Phi Beta Kappa的学者, 最主要的是该校的师生比只有11:1。

北德克萨斯大学 综合排名201
北德克萨斯大学坐落于德克萨斯州东北部达拉斯西北偏北的登同城,这是一座安全的、以大学为中心的、友好的城市。该市拥有约90,000人,距离美国第八大城市—达拉斯、沃斯堡一小时车程,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近30分钟。该校成立于1890年,目前拥有31,000名学生,其中75%就读本科学位课程,25%就读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校园环境优雅,学费及生活费用相对较低,同时拥有便利的交通。学校下设11个学院,开设近100个学士学位课程、125个硕士学位课程以及50个博士学位课程,其中:环境道德及哲学专业居世界第一位;爵士乐研究专业及全美第一位;信息系统居全美第九位;公共管理硕士课程居全美第十位。

蒂芬大学
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一流的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大学。蒂芬大学在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史氛围浓厚的蒂芬校园,也随处可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是一所私立天主教的大学,创立于1890年,坐落在气候最佳的 加利福尼亚州,距著名的金门大桥只有十二英里。一个世纪以来,多明尼加大学 在学术研究,社区建设方面享有盛誉,2006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评为美 国西部最好的大学,属于地区性第一级大学。所提供的硕士学位包括复健治疗和人文学科等,以及一个十五个月的全球策略性 管理企管硕士学位。 sonoma state University、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college of marin 和很多附近的其它院校都接受在这里完成的els 课程以替代托福成绩要求。 在duc 就读的国际学生可以符合多达美金10,000元奖助学金的资格。

芬德雷大学
芬德雷大学始建于1882年,坐落于芬德雷市中( Findlay)。学校受到北方中心协会认证,有权授予学士、硕士学位。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2007年最佳中西部大学之一,2005 和2006 被 Institutional Research and Evaluation 评为全美最佳私校之一。1999 和 2000年被评为全美最好的教会大学,2001 年被 Yahoo 评为最令人兴奋的大学,有全美最好的 39所在线 MBA 之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