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学校是通往常春藤名校的捷径吗? (连载6)

私立学校是通往常春藤名校的捷径吗? (连载6)

2016-06-19

系列文章最终篇:  哪些学校是麻州最受欢迎的私立学校?

麻州哪所私立学校最好?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每个孩子的需求不一样,所以也就没有一个绝对「正确的答案」来满足每个人对好的私立学校的定义。不过,很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新英格兰地区,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私立学校供大家选择,在这众多的学校中总会有一所学校能够满足你的兴趣、品位、预算、风格和能力。所以,最明智、最合理的问题应该是:「哪所私立学校最适合我的孩子?」

为了确定哪些是最适合自己的私立学校,首先必须确定您最注重的是甚么。大多数评审系统会考虑各种因素,比如:师生比例、AP课程的数量、具有高级学位的教师比例、民族的多样性、成本等,其它考虑的因素包括预科纪录、课外活动、校园文化、运动队、校友会、信誉和安全性。因为没有一所学校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比较学校的第一步是将您认为最重要的特点综合起来。在这里,我们把麻省最好的私立学校细分为10个不同的类型,在每一个类型中我们列出前三名最佳私立学校。

第一类:高度重视领导力         的最佳私立女校
#1金莎学校(Winsor School)
#2达纳霍尔学校(Dana Hall      School)
#3牛顿乡村走读学校(Newton Country Day School)

第二类:高度重视领导力         的最佳私立男校
#1罗克斯伯里拉丁学校(Roxbury Latin School)
#2贝尔蒙特学校(Belmont Hill School)
#3波士顿学院高中(Boston College High School)

第三类:注重学术和大学预科    的最佳私立学校
#1迪尔菲尔德学校(Deerfield Academy)
#2菲利普斯安多弗学校(Phillips Andover Academy)
#3米尔顿学校(Milton Academy)

第四类:注重多元化和丰富经历的最佳私立学校
#1诺伯格里诺学校(Noble and Greenough School)
#2贝尔蒙特学校(男校)(Belmont Hill School)
#3白金汉布朗和尼科尔斯(Buckingham, Browne & Nichols)

第五类:注重创造和艺术         的最佳私立学校
#1核桃山艺术学校(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
#2康科德学校(Concord Academy)
#3迪尔菲尔德学校(Deerfield Academy)

第六类:注重学术严谨             的最佳私立学校
#1波士顿英国国际学校(The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oston)
#2菲利普斯安多弗学校(Phillips Andover Academy)
#3米尔顿学校(Milton Academy)

第七类:注重个性化                 的最佳私立学校
#1米德尔塞克斯学校(Middlesex Academy)
#2金莎学校(女校)(The Winsor School)
#3罗克斯伯里拉丁学校(男校)(Roxbury Latin School)

第八类:整体文化最佳             的私立学校
#1达纳霍尔学校(女校)(Dana Hall School)
#2牛顿乡村走读学校(女校)(Newton Country Day School)
#3米尔顿学校(Milton Academy)

第九类:注重传统                    的最佳私立学校
#1菲利普斯安多弗学校(Phillips Andover Academy)
#2罗克斯伯里拉丁学校(男校)(Roxbury Latin School)
#3米尔顿学校(Milton Academy)

第十类:整体最佳的私立学校
#1金莎学校(女校)(The Winsor School)
#2罗克斯伯里拉丁学校(男校)(Roxbury Latin School)
#3菲利普斯安多弗学校(Phillips Andover Academy)

私立学校申请系列文章已完结,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私立学校申请的问题,或想索取本系列的往期文章,欢迎您致电877-401-0888或电邮info@chyten.com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才腾教育Chyten Educational Services     www.chyten.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