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大学蓬勃发展

ASA大学蓬勃发展

2018-08-09
大家好,我叫陈丽玲,来自中国广东省台山市。2014年的时候我在中国申请了ASA 大学,那个时候我在中国和ASA大学的留学部老师通过邮件沟通,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关于申请美国签证的步骤。那个夏天,我顺利的拿到了美国的留学签证,实现了我来到美国深造的梦想。


刚到学校的第一个星期,学校为我们新生在万豪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学生欢迎仪式。老师和校长热情的带我们参观讲解了学校的各个工作部门。刚来学校的时候,我的英文基础很差,经过了两个学期英文听说读写的培训,我终于克服难关,进入了系统的大学专业学习。我选择了会计专业,会计专业的老师有著强大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职业经验。我记得在税务这门课程里,我学习到了个人税,公司税的系统知识。在年初的时候,我利用学校教的知识帮助了我的家人们免费报税且拿到了退税。 

在我读书的最后一个学期,学校为我安排了校内会计部门的实习工作。我的主管教会了我很多关于会计的实际应用知识。那段经验让我受益匪浅,为我日后的职场简历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今年夏天是我来美国的第三个年头,也是在今年夏天,我终于在ASA大学以优异成绩毕业了。学校的留学部门老师为我申请了为期一年的OPT实习机会,这意味著我可以利用这一年里找到我喜欢的工作。同时,老师为我制定了自己以后的学业计划,我的学分顺利转到了布鲁克林大学。OPT结束之后,我会重返校园,继续深造。要知道,我的梦想是考到CPA和拿到硕士学位。毕业典礼那天,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到麦迪迅花园广场为我庆祝。我的爷爷奶奶和我在中国的父母都为我开心和骄傲。


我感激ASA大学为我做的学业和职业指导,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国留学生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实现自己心中那个对于青春和未来的每一个无限梦想。谢谢ASA大学,我为自己是ASA大学的学生而骄傲。谢谢我的全体老师们还有一直关心我的Viktoria副校长。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